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供應CPVC原料管材供應商 1供應CPVC原料管材供應商 2供應CPVC原料管材供應商 3
  • 供應CPVC原料管材供應商 1
  • 供應CPVC原料管材供應商 2
  • 供應CPVC原料管材供應商 3

供應CPVC原料管材供應商

型號:YH-5B
品牌:金立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cpvc原料
單價: ¥25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金立達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29

產品描述

手機:13015564270                   郵箱:372130856@qq.com

Q Q:372130856      聯繫:翟振宇

公司網址: www.jldpvc.com            旺旺:無所謂要認真  

 

CPVC顆粒    CPVC粒子     CPVC粒料     CPVC塑料粒子     CPVC改性料    

 

產品介紹:

耐高溫抗腐蝕CPVC顆粒是由浙江金立達塑材有限公司和青島科技大學曆經三年聯合研發成功,並經多家配套廠家批量試制檢測符合各項指標要求。其性能指標和日本積水材料相媲美,耐溫性能比PVC材料提高20~40度!

 

金立達CPVC料(顆粒|粉料)優點:

收縮變形:-50℃~90℃高溫,24小時3次循環,收縮率和變形均OK!

耐高溫:B法/5kg/50℃/1小時/測試結果106℃!

硬度:Shore D81~87度!

環保:符合歐盟ROHSPAHSREACHEN71等環保要求。

 

產品特點:

耐熱性

熱軟化溫度比原有聚氯乙烯樹脂提高20~40℃。因此,像熱水管、蒸汽管等通常處於高溫狀態下產品,如果採用普通聚氯乙烯樹脂會軟化而無法使用,而CPVC即使在這樣的高溫場合也能保持優異的強韌性和抗蠕變性。

耐化學藥品性、耐腐蝕性

聚氯乙烯樹脂一樣具有優異的耐化學藥品性、而且在高溫時也能充分保持該特性不變。

阻燃性

與聚烯烴、ABS不同,具有自滅火性,而且發煙極少,極限氧指數大,具有優異的抗燃性,是一種良好的阻燃塑料。

電器絕緣性

聚氯乙烯樹脂一樣,比大部分塑料具有更優異的電氣絕緣性,是一種良好的電氣絕緣材料。

二次加工性

聚氯乙烯樹脂一樣,因為可用膠粘劑膠粘,容易進行管材等的施工,而且可進行焊接、彎曲加工、套筒加工、真空成型。

 

產品用途:

工業用耐熱管

CPVC管材應用於各類化工廠。CPVC管材具有優異的耐化學藥品性。而且,與PVC管材比較具有優異的耐熱性。

民用冷、熱水管

CPVC管材因為不會生鏽,因此被用於室內的冷水管和供熱水管。

噴淋管材

噴淋管材作為室內滅火管材使用。CPVC管材具有優異的阻燃性,可以推延因熱變形。CPVC管材幾乎不會發生因鏽蝕等導致的管道堵塞。

空調外機套管

CPVC管材應用於空調室外機管道、電纜套。特別適用於太陽直射后溫度上升快的深色材料。在這些應用方面推薦使用CPVC來替代PVC

熱水管連接部件

使用CPVC的連接部件,可以嵌入銅制金屬部件進行注塑成型。而且連接和脫卸都很方便。

排水連接部件

CPVC具有耐熱性、耐化學藥品性,可用作可裝卸的熱水和排水的接頭。

電纜連接部件

CPVC具有耐熱性,因此可用於會發熱的電纜連接部件。

耐熱用工業板材、片材

CPVC可用於半導體印刷電路板生產設備的零部件。特別是作為清洗槽的部件需要具有耐化學藥品性和耐熱性。

接頭

CPVC作為具有耐熱性的連接部件、管材,可用於各種產品的設計。

耐熱法蘭

CPVC可注塑加工成大口徑法蘭,用作工業用管材的連接部件

 

 

關於價格:由於模板限制,價格不準確,具體請聯繫我們面議! 

如您有其它特殊要求的產品可以致電聯繫我們,我們技術人員會根據您的要求配置出適合您產品的粒料!


付款方式︰打款

產品圖片

供應CPVC原料管材供應商 1
圖 1
供應CPVC原料管材供應商 2
圖 2
供應CPVC原料管材供應商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金立達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市余杭區文一西路998號 海創園19幢403B

電話︰
86-88090398
傳真︰
86-0579-88950106
聯繫人︰
翟振宇 (職員)
手機︰
130155642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