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超市商品防丟設備 1超市商品防丟設備 2超市商品防丟設備 3
  • 超市商品防丟設備 1
  • 超市商品防丟設備 2
  • 超市商品防丟設備 3

超市商品防丟設備

型號:am-360
品牌:三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標籤︰超市商品防盜器 , 商品防盜報警器 , 商品防偷報警門
單價: ¥2600 / 支
最少訂量:2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三佳拓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丰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2/23

產品描述

北京三佳專業供應超市防盜器合作商家:物美超市防盜器,永輝超市防盜器,人人樂超市防盜器,超市發防盜器,華聯超市防盜器等

1)聲磁防盜系統採用音叉共振原理,即發射支座發射58KHz的低頻電 波,當由兩片特殊的航天用無序排列的非晶體金屬片組成的標籤進入檢測區域時,檢測系統激勵標籤共振,發出衰減次聲波信號,同時系統發射停止,而接收程序啟 動。經過4~8個週期的接收、采樣,檢測確認無誤是標籤后,才發出聲光報警。

(2)標籤用於聲磁防盜系統中保護商品的材料,是由兩片無序排序的非晶體金屬片組成,進入檢測區后與偏磁片產生共振並反射到接收支座。

(3)軟標籤尺寸小,常用於化妝品,食品等商品保護。易於粘貼,隱藏在商品內不能重複使用。

(4)硬標籤體積較大,用於服裝,鞋帽等商品保護,難以破坏並可重複使用,壽命長,依靠專業取釘器才能打開。

(5)香煙保護盒用於高檔香煙的防盜保護,盒內有標籤感應,在收銀台用專門開啟設備開啟,可重複使用。

(6)磁帶保護盒用於對CD,VCD,DVD,軟盤等商品的保護,在收銀台用專用設備開啟,可重複使用。

(7)酒瓶保護套用於對高檔酒,飲料,及瓶裝,罐裝物品的保護,外形類似繩圈,可自由伸縮,在收銀台用專用設備開啟,可重複使用。

(8)取釘器用於開啟硬標籤的專用設備,一般放置在收銀台,有槍式和扣式兩種。

(9)支座由發射支座及接收支座組成,一般安裝在顧客出口,如果商品未消磁,支座便會發生感應,發出聲光報警。

(10)消磁器安裝在收銀台用於消磁的設備,非觸試消磁器,用於防盜標籤消磁。

 


付款方式︰議定

產品圖片

超市商品防丟設備 1
圖 1
超市商品防丟設備 2
圖 2
超市商品防丟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三佳拓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市豐台區萬芳苑一區15棟906室

電話︰
86-010-57103385
傳真︰
86-010-57157186
聯繫人︰
王瑞博 (經理)
手機︰
136930542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報警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報警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