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日本家用負離子超聲波冷熱美容儀 1日本家用負離子超聲波冷熱美容儀 2日本家用負離子超聲波冷熱美容儀 3
  • 日本家用負離子超聲波冷熱美容儀 1
  • 日本家用負離子超聲波冷熱美容儀 2
  • 日本家用負離子超聲波冷熱美容儀 3

日本家用負離子超聲波冷熱美容儀

型號:kd-121
品牌:MYQ/美顏器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標籤︰美白儀器 , 超聲波潔面儀 , 電動按摩器
單價: ¥2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美顏器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7/06

產品描述

買前必讀: 

1、我們(KAKUSAN/卡酷尚)是工廠,地址在深圳沙井,歡迎新老客戶過來指導。 
2、我們(KAKUSAN/卡酷尚)是工廠,所有在售的產品都擁有國家專利。 
3、我們(KAKUSAN/卡酷尚)從2009年開始生產美顏器具,定位專業做高端品質產品,不打價格戰。卡酷尚生產的產品,在日本,韓國各大超市,免稅店,網絡電視都有銷售,單款零售價折合人民幣:1000-3000元。 
4、我們(KAKUSAN/卡酷尚)是工廠,支持OEM,ODM,支持小量(200-500pc)貼牌。 
5、我們(KAKUSAN/卡酷尚)專業做出口日本,大部分產品配有中性包裝及日文說明書,可直接銷售到日本。 
6、我們(KAKUSAN/卡酷尚)是工廠,擁有46類的KAKUSAN/卡酷尚中英文商標,旗下擁有6家阿里誠信通店鋪,1家天貓旗艦店,可提供品牌授權,支持一件代發貨。
7、本店購買單個樣品訂單不支持退貨,有質量問題可作更換,介意者請勿拍! 
8、需要購買單個產品自己使用的,可在天貓上面搜索“卡酷尚”進行購買。

美顏器品牌負責人:姚小姐,電話:17620400637 QQ:2651103710 誠邀代理加盟,歡迎咨詢!

 公司規模 >>>>>>>>>>>>>>>>>>>>>>>>>>>>>>>>>>>>>>>>>>>>>>>>>>>>>>>>>>>>>>>>>>>>>

      工廠面積:15000平米廠房和辦公環境;

      生產產能:5臺塑膠注塑機,1台硅膠注塑機,15台五金車床,2條生產流水線,日均產能8000-10000台;

      企業使命:締造中國美顏器具第一品牌!

>>>>>>  資質認証  >>>>>>>>>>>>>>>>>>>>>>>>>>>>>>>>>>>>>>>>>>>>>>>>>>>>>>>>>>>>>>>>

          深圳市美顏器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來于高端品質產品暢銷日本,韓國,法國,馬來西亞,美國,東南亞,泰國等,並不斷的在新技術和新市場信息中探索機會,同時可接受全球各國市場的不同檢驗,對於品質和管理我們從不鬆懈。那麼,在國際市場中,卡酷尚美顏器具在國際所需要涉及的檢驗測試我們幾乎申請,並拿到了相應的証書,為客戶朋友開闢了一條迅速進駐市場的林蔭大道!

QQ截图20151106111557

      商標專利:中英文商標200余類

      外觀專利:瘦臉器102項,按摩器10項,黃金棒5項,蒸臉器2項,加濕器6項,潔面儀3項,美容儀5項,其餘若干

      實用新型專利:國家正式批準的9項, 

      新品研發週期:年均 10-15 款不等

      主要市場:中國,日本,韓國,法國,歐美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產品圖片

日本家用負離子超聲波冷熱美容儀 1
圖 1
日本家用負離子超聲波冷熱美容儀 2
圖 2
日本家用負離子超聲波冷熱美容儀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美顏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保安區中心路創業大廈

電話︰
86-755-85293622
傳真︰
86-755-61624408
聯繫人︰
鄒衛紅 (內貿業務)
手機︰
136328352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產品信息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