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河北鴻源供應MDH-Ⅱ烘乾機 1河北鴻源供應MDH-Ⅱ烘乾機 2河北鴻源供應MDH-Ⅱ烘乾機 3河北鴻源供應MDH-Ⅱ烘乾機 4河北鴻源供應MDH-Ⅱ烘乾機 5
  • 河北鴻源供應MDH-Ⅱ烘乾機 1
  • 河北鴻源供應MDH-Ⅱ烘乾機 2
  • 河北鴻源供應MDH-Ⅱ烘乾機 3
  • 河北鴻源供應MDH-Ⅱ烘乾機 4
  • 河北鴻源供應MDH-Ⅱ烘乾機 5

河北鴻源供應MDH-Ⅱ烘乾機

型號:MDH-Ⅱ
品牌:鴻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烘乾機 , 滅火器維修設備 , 滅火器檢驗設備
單價: ¥2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饒陽鴻源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03

產品描述

河北鴻源供應MDH-Ⅱ烘乾機

滅火器烘乾機|
滅火器烘乾機|滅火器筒體水壓試驗台|消防灌裝設備|滅火器維修設備|滅火器年檢設備|滅火器水壓試驗設備
滅火器烘乾機是我公司根據電熱吹烘原理,自行研製開發生產的,用於滅火器容器和罐內膽烘乾, 並具有八個工位的新型產品。該產品烘乾速度快,無灰塵,無污染,操作方便,安全可靠。 滅火器烘乾機配備有溫度顯示器,加熱時間調節器,用戶可根據需要自行調節設定。 一、技術參數 體積:1000×462×1100 重量:80Kg 電壓:220V 功率:2KW 風機功率240W 二、使用說明 1. 接通220V電源,打開電源開關,檢查風機運轉狀態,噴氣管上應有氣體排出; 2. 將試壓合格后的滅火器容器滴干水點,倒置於噴氣管上; 3. 調節調整墊,使得烘乾容器的底部有≥20mm/m的空間; 4. 根據不同規格的滅火器作以下調整: (1)調整加熱時間調節器,確定烘乾時間。(如:3Kg的滅火器可調整時間為8分鐘) (2)調整溫控調節儀,確定溫升界限。(如:3Kg的滅火器烘乾溫度可調整到90℃) 溫控調節儀在調整溫度時不得超過100℃,切記!! 5. 取下已烘乾的滅火器容器后,再轉入上述程序烘乾全部滅火器容器; 6. 關閉電源開關; 7. 擦乾烘乾機台面,以待再用。 三、維修保養 1. 本設備需安裝在乾燥,通風處,安裝要平穩,牢固; 2. 每次使用完畢,要清潔設備,擦乾水滴,加強保養; 3. 本設備若長時間不用,必須擦乾擦淨,上油保護,以防鏽蝕,同時切斷電源。

產品圖片

河北鴻源供應MDH-Ⅱ烘乾機 1
圖 1
河北鴻源供應MDH-Ⅱ烘乾機 2
圖 2
河北鴻源供應MDH-Ⅱ烘乾機 3
圖 3
河北鴻源供應MDH-Ⅱ烘乾機 4
圖 4
河北鴻源供應MDH-Ⅱ烘乾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饒陽鴻源機械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高新區工業路鴻源機械

電話︰
86-0318-7321526
傳真︰
86-0318-7321606
聯繫人︰
李洋丹 (銷售經理)
手機︰
188318098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