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中國古典風格 1中國古典風格 2中國古典風格 3中國古典風格 4中國古典風格 5
  • 中國古典風格 1
  • 中國古典風格 2
  • 中國古典風格 3
  • 中國古典風格 4
  • 中國古典風格 5

中國古典風格

型號:1
品牌:龍居天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施工 , 設計 , 效果圖
單價: ¥1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龍居天下建築裝飾工程設計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23

產品描述

中國傳統的室內設計融合了莊重與優雅雙重氣質。現在的中式風格更多地利用了后現代手法,把傳統的結構形式通過重新設計組合以另一種民族特色的標誌符號出現。例如,廳里擺一套明清式的紅木傢具,牆上挂一幅中國山水畫等,傳統的書房里自然少不了書櫃、書案以及文房四寶。中式的客廳具有內蘊的風格,為了舒服,中式的環境中也常常用到沙發,但顏色仍然體現着中式的古樸,這種表現使整個空間,傳統中透着現代,現代中揉着古典。這樣就以一種東方人的“留白”美學觀念控制的節奏,顯出大家風範,其牆壁上的字畫無論數量還是內容都不在多,而在於它所營造的意境。可以說無論現在的西風如何勁吹,舒緩的意境始終是東方人特有的情懷,因此書法常常是成就這種詩意的最好手段。這樣躺在舒服的沙發上,任千年的故事順指間流淌。
中國風的構成主要體現在傳統傢具(多為明清傢具為主)、裝飾品及黑、紅為主的裝飾色彩上。室內多採用對稱式的布局方式,格調高雅,造型簡樸優美,色彩濃重而成熟。中國傳統室內陳設包括字畫、匾幅、挂屏、盆景、瓷器、古玩、屏風、博古架等,追求一種修身養性的生活境界。中國傳統室內裝飾藝朮的特點是總體布局對稱均衡,端正穩健,而在裝飾細節上崇尚自然情趣,花鳥、魚虫等精雕細琢,富于變化,充分體現出中國傳統美學精神。 


產品圖片

中國古典風格 1
圖 1
中國古典風格 2
圖 2
中國古典風格 3
圖 3
中國古典風格 4
圖 4
中國古典風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龍居天下建築裝飾工程設計有限公司

成都市金牛區北三環鳳凰立交紅星美凱龍寫字樓B座10層1026

電話︰
86-028-87387933
傳真︰
86
聯繫人︰
敬先生 (推廣)
手機︰
187822180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