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河南志通WNS臥式燃油氣蒸汽鍋爐 1河南志通WNS臥式燃油氣蒸汽鍋爐 2河南志通WNS臥式燃油氣蒸汽鍋爐 3河南志通WNS臥式燃油氣蒸汽鍋爐 4
  • 河南志通WNS臥式燃油氣蒸汽鍋爐 1
  • 河南志通WNS臥式燃油氣蒸汽鍋爐 2
  • 河南志通WNS臥式燃油氣蒸汽鍋爐 3
  • 河南志通WNS臥式燃油氣蒸汽鍋爐 4

河南志通WNS臥式燃油氣蒸汽鍋爐

型號:WNS
品牌:河南志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河南志通 , 燃油氣蒸汽鍋爐 , WNS
單價: ¥8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志通鍋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周口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20

產品描述

WNS型系列全自動燃氣(油)蒸汽鍋爐採用三回程、濕背式結構,燃燒室採用波紋爐膽,且低位佈置,最大化地增大輻射受熱面,提高鍋爐的熱效率。爐配置技術性能良好燃燒器,採用了燃燒自動比例調節,給水自動調節,程序啟停,全自動運行等先進技術,並具有高低水位報警和極低水位、超高汽壓、熄火等自動保護功能。

  傳熱管採用螺紋管,均勻且對稱分布在左右兩側,延長煙氣流程,有效的增加了鍋爐的對流受熱面,使高溫煙氣處於紊流狀態,並起到自潔作用,達到強化傳熱的效果。

 蒸汽鍋爐汽相空間大,內置高效汽水分離器,使蒸汽濕度降低到3%以下;應用先進的數字化智能控制技術,可遠程精確監控整個燃燒過程,可靠的進口電氣元件,使設備在運行中安全有保障。

 可根據用戶的要求,增設遠程通訊接口,可並聯控制多台鍋爐運行,實時打印鍋爐運行參數,計算機記憶系統能記錄鍋爐的故障,並監控鍋爐運行。

 鍋爐配置齊全的安全輔件:水位控制、壓力控制、報警裝置、防燃氣洩露、熄火保護、超溫超壓保護、防爆門保護等,多重安全聯鎖保護,使設備無安全隱患。

 鍋爐配備國際先進的進口燃燒器,燃燒充分,煙氣中的有害成分低於國家標準,屬於環保產品。


產品圖片

河南志通WNS臥式燃油氣蒸汽鍋爐 1
圖 1
河南志通WNS臥式燃油氣蒸汽鍋爐 2
圖 2
河南志通WNS臥式燃油氣蒸汽鍋爐 3
圖 3
河南志通WNS臥式燃油氣蒸汽鍋爐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志通鍋爐有限公司

河南省周口市太康縣迎賓路中段188號

電話︰
86-0394-7809521
傳真︰
86
聯繫人︰
朱杰 (銷售經理)
手機︰
150831818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