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起重裝卸設備

供應凌鷹起重優質同軸雙鉤鋼絲繩電動葫蘆 1
  • 供應凌鷹起重優質同軸雙鉤鋼絲繩電動葫蘆 1

供應凌鷹起重優質同軸雙鉤鋼絲繩電動葫蘆

型號:-
品牌:凌鷹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起重裝卸設備
標籤︰同軸雙鉤電動葫蘆 , 鋼絲繩電動葫蘆 , 鋼絲繩葫蘆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市凌鷹起重機械廠

免費會員北京市昌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13

產品描述

採用中間傳動軸連接兩上葫蘆,來實現同升同降。便鋼絲繩電動葫蘆在提升和下降時,繩子會沿着卷筒上的繩槽纏上或放下,雙鉤也就在上升和上降的同時,會同時 向一側平移。所吊物體距離葫蘆安裝位置的垂直高度越大,平移的幅度越小。例如:所吊物體在地面上,葫蘆安裝在地面上方12米高度的位置。吊鉤提升到最高極 限時,距離地面11米。用起升高度為12米的葫蘆,來吊地面上的物體,提到6米高位置,水平移動幅度是很小的。也就是葫蘆的安裝位置一定要高于所吊物體提 升的目標位置的上方几米的距離處,這個距離越大,水平移動幅度就越小。本產品嚴格按國家3包執行,產品質量由中國人民保險公司(PICC)承保,請放心使用。

同軸雙鉤雙速電動葫蘆,就是用傳動軸相連接的兩個葫蘆為雙速鋼絲繩電動葫蘆。

起重量:2*10T、2*16T、2*32T

起升高度:H=6m-24m

鉤距:1.2m≤L≤7m

雙鉤電動葫蘆適用於吊運超長工件或物品。鉤距可根據用戶要求進行非標設計製作。雙鉤鋼絲繩電動葫蘆為定做產品,如需洽談具體參數請致電敝公司。同轴双钩钢丝绳电动葫芦结构图


產品圖片

供應凌鷹起重優質同軸雙鉤鋼絲繩電動葫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市凌鷹起重機械廠

北京市昌平區東小口鎮陳營村

電話︰
86-010-57155655
傳真︰
86-010-58043523
聯繫人︰
任俊紅 (銷售)
手機︰
133665940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起重裝卸設備" 產品信息

"起重裝卸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