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反滲透純水設備 1
  • 反滲透純水設備 1

反滲透純水設備

型號:254
品牌:深泉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反滲透水處理設備 , 反滲透純水設備 , 水處理設備
單價: ¥8888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深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24

產品描述

工藝流程介紹    

 

1、石英砂過濾器

石英砂過濾器主要去除水中的懸浮物、膠體、泥沙、粘土、腐植物、顆粒物等雜質,降低水的濁度,達到水質澄清的目的,經處理后水質污染指數SDI≤4,可防止膜面結垢(包括CaCO3、CaSO4、SrSO4、CaF2、SiO2、鐵鋁氧化物等)、防止膠體物質及懸浮固體微粒的污堵、防止有機物質及微生物的污堵,保護反滲透膜。

 

2、 活性炭過濾器
活性炭過濾器主要利用活性炭的表面有大量的羥基和羧基等官能團,可以對各種性質的物質進行化學吸附去除水中的異味、有機物、膠體、鐵及余氯,同時降低水的色度、濁度,減少對反滲透的污染,處理后水余氯≤0.1ppm

 

3、軟化裝置
利用離子交換樹脂上的鈉離子交換水中的鈣鎂離子,降低水中的硬度,同時用鹽再生離子交換樹脂。

 

4、保安過濾器
採用5微米的聚丙烯纏繞纖維濾芯為過濾元件,主要是為去除前處理系統未去除乾淨的大於5微米的顆粒,截留前處理流失的濾料,從而保護RO膜少受污染。濾芯能否達到正常使用條件,將影響到膜的正常工作條件。

 

5、反滲透系統
包括高壓泵、反滲透膜、膜殼、清洗系統及相關的管道、閥門、測量儀表等。反滲透膜採用原裝進口美國陶氏公司生產的ULP系列超低壓復合膜元件,一級脫鹽率在99%以上,反滲透產水電導率小於15μS/cm。反滲透膜元件由三層的薄膜復合,表面層為芳香聚銑胺材質,厚度約為2000埃,並由一層微孔聚砜層支撐,對機械張力及化學侵蝕具較好抵抗性,該組件具有較大的膜面積370英呎,相對較大的產水通量。

 

反滲透設備使用步驟:

 

 1.正常工作
打開進水閥門(進水壓力0.1-0.3Mpa,流量0.5噸左右,水質小於等於500US/CM),通水后啟動高壓泵,設備就能正常運行。
2.砂過濾沖洗
先經行反沖洗,打開進水閥門,進行正反沖洗(反洗一般15分鐘,正洗一般10分鐘),(全自動控制閥,設定好真反洗沖洗時間自動進行沖洗)恢復正常運行!
3.碳過濾器沖洗
先進行反沖洗,打開進水閥門,反洗15分鐘,正洗10鐘(全自動控制閥,設定好真反洗沖洗時間自動進行沖洗),恢復正常工作!

4.樹脂再生

添加工業鹽讓樹脂再生,恢復正常使用。

 

5.反滲透沖洗裝置:

打開沖洗開關,就能自動進行沖洗了。每次使用前,打開沖洗開關進行沖洗,沖洗約2分鐘,可以延長RO膜的使用壽命!

工作壓力調節:

調節膿水和原水泵旁通路閥門,控制反滲透的壓力,正常的壓力在9-13kg

 

 產品特點:質量優、品種多、規格全

工程特點:技術先進、設計完善、造價合理、運行平穩
經營理念:顧客至上,用心服務。

服務承諾:您的滿意纔是我們的滿意!


產品圖片

反滲透純水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深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明粵寶工業園恆壽工業大廈

電話︰
86-0173-28786561
傳真︰
86-0755-32945021
聯繫人︰
何先生 (經理)
手機︰
173287865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