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絕緣材料

鐵氟龍套管 塑料王管 1鐵氟龍套管 塑料王管 2鐵氟龍套管 塑料王管 3鐵氟龍套管 塑料王管 4鐵氟龍套管 塑料王管 5
  • 鐵氟龍套管 塑料王管 1
  • 鐵氟龍套管 塑料王管 2
  • 鐵氟龍套管 塑料王管 3
  • 鐵氟龍套管 塑料王管 4
  • 鐵氟龍套管 塑料王管 5

鐵氟龍套管 塑料王管

型號:-
品牌:海新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絕緣材料
標籤︰聚四氟乙烯套管 , 塑料王 特氟龍 , 鐵氟龍PTFE
單價: ¥0.5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海新絕緣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2/26

產品描述

(Teflon聚四氟乙烯(PTFE)套管 毛細鐵氟龍管 HOSE管 S型鐵氟龍管 T型鐵氟龍管 L型鐵氟龍管 塑料王 特氟龍 鐵富龍 特富龍 特氟隆不粘塗層管惰性塑料管 四氟管PTFE俗稱鐵氟龍、塑料王 FE管,鐵氟龍管 高溫鐵氟龍管 透明鐵氟龍管 260℃鐵氟龍管PTFF鐵氟龍管 乳白色鐵氟龍管 高壓鐵氟龍管 四氟管F46 PFA 進口四氟管)是由聚四氟乙烯材料擠壓燒結后,經乾燥、高溫燒結、定型等工序而製成的特種管材。廣氾應用於機械、電子電器、汽車、航天、化工、電腦、電熱、軍事、通訊等科技工業,如微型變壓器等。

聚四氟乙烯:選用進口分散聚合聚四氟乙烯樹脂經糊膏推壓加工而成,外觀純白色。

耐高溫低溫:使用溫度 -80°C ~ +260°C可以高壓滅菌。

環保無污染:金屬元素空白值低 鉛 鈾含量小於0.01PPB不粘附任何物質,無毒。

產品特點:本產品卓越的耐腐蝕性---能夠承受除了熔融的碱金屬,氟化介質以及高于300℃氫氧化鈉之外的所有強酸(包括王水)、強氧化劑、還原劑和各種有機溶劑的作用。
極強的耐絕緣性---不受環境及頻率的影響,體積電阻可達1018歐姆/釐米,介質損耗小,穿電壓高。
優異的耐高低溫性---對溫度的影響變化不大,溫域範圍廣。

獨特的自潤滑性--具有塑料中最小的摩擦係數,是理想的無油潤滑材料。
突出表面不粘性---
已知的固體材料都不能粘附在表面上,是一種表面能最小的固體材料。

優異耐大氣老化性---耐輻照性能和較低的滲透性---長期暴露于大氣中,表面及性能保持不變。
可貴的不燃性---限氧指數在90以下。

低的摩擦係數---摩擦係數一般僅為0.04,是一種非常優異的自潤滑材料,且摩擦係數不隨溫度的變化而變化。優異的耐老化性,可長期于室外使用。優異的電絕緣性能:PTFE為高度的非極性材料,具有良好的介電性,電阻極大,介電常數為2.0左右,在所有電絕緣材料中是最小的。部分管透明度高,可易觀察內部流體狀況。
性能參數:
1、耐電壓:150V-600V2、工作溫度:-80℃~260℃ 熔點:327℃
3、顏色:透明、乳白,可按要求訂製其他顏色。

4、阻燃性:VW-1
5
、擊穿強度:26KV/mm

--------------------------------------

廣州市海新絕緣材料有限公司

聯 系 人:  林澤威

Q    Q:   505889161

公 眾 號:  hxjycl1

電 話/微 信:185 2005 7858

---------------------------------------


產品圖片

鐵氟龍套管 塑料王管 1
圖 1
鐵氟龍套管 塑料王管 2
圖 2
鐵氟龍套管 塑料王管 3
圖 3
鐵氟龍套管 塑料王管 4
圖 4
鐵氟龍套管 塑料王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海新絕緣材料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蘭花街15號

電話︰
86-020-36172928
傳真︰
86
聯繫人︰
林澤威 (市場)
手機︰
185200578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絕緣材料" 產品信息

"絕緣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