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石墨顆粒固體潤滑劑 1石墨顆粒固體潤滑劑 2石墨顆粒固體潤滑劑 3
  • 石墨顆粒固體潤滑劑 1
  • 石墨顆粒固體潤滑劑 2
  • 石墨顆粒固體潤滑劑 3

石墨顆粒固體潤滑劑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標籤︰石墨顆粒 , 石墨柱 , 石墨固體潤滑劑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嘉善邁德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嘉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9/30

產品描述

石墨簡介:

我們的石墨顆粒,石墨柱,石墨棒,石墨粒採用高純,密度 ,高強度石墨經浸漬焙燒過的石墨塊由車加工而成,具有導電,耐酸碱,潤滑,自潤滑耐磨,耐高溫等功能,經過浸漬焙燒的石墨密度好,純度高 ,更能體現出石墨特性。

 

潤滑原理:

鑲嵌石墨軸承的製造是以金屬材料為基體,它的機械強度基本取決于採用的金屬材質的機械性能,石墨作為一種固體潤滑材料鑲嵌在軸承的摩擦面金屬基體上,用於軸承工作狀態下的潤滑材料。石墨固體潤滑劑最大的特點是在製造過程中形成網狀結構和開放性孔穴,潤滑油可滲透進石墨柱中,形成潤滑性能很高的含油石墨膠體潤滑劑。當機械運轉時,軸承因摩擦升溫而膨脹導致孔穴容積縮小,加之潤滑油亦因受熱膨脹而溢出,起到了對軸與軸承間潤滑作用。當停止運轉后,溫度降低孔穴和潤滑油恢復原來狀態,油便被重新吸入孔穴,從而形成了自動潤滑現象。萬一在油量不足的情況下,石墨也可以單獨地擔當起潤滑作用,仍可保持軸承有較低的摩擦係數和較好的耐磨性能。

 

適用範圍:

各類鑲嵌式自潤滑軸承、無油自潤滑導套、無給油導套、石墨銅套,具有自潤滑性能強、耐磨、耐高溫,可節省加油裝置設備。滿足各種特需場合的需求,大幅減少機械檢修、油料費用的優點,以達到既潤滑又不油污加工工件的目的。與有機材料良好的結合力。總之,不方便加潤滑劑的地方和設備,以及有毒有害的場所都可以用石墨潤滑.優良品質和性能,石墨顆粒是摩擦材料行業中無法替代的專用產品。

 

產品特點:
1、潤滑性能——摩擦係數為u=0.04~0.08
2、固體潤滑劑的真空吸油率為15~22%
3、固體潤滑劑鑲嵌在高力黃銅中製成鑲嵌式軸承,在載荷300kg/cm2轉速為1m/min工況,運行100小時,摩擦係數平均小於0.1。
4.可長時間在無油潤滑條件下工作。
5.更適合於重載低速工況條件,具有很好的耐磨性和極低的磨擦係數。
6.適合於往復、旋轉和間歇運動等油膜難以形成的場合。
7.具有耐腐蝕和抗化學性,使用壽命長。
8.適用於-40℃+300℃的溫度範圍。

 

石墨規格:

可加工定製直徑2毫米-18毫米,長度6毫米以上的各種型號規格的石墨顆粒,石墨柱,適合用於無油自潤滑軸承,具備滿足各種特需場合需要,大幅減少機械檢修和油料費用的優點,達到既潤滑又不油污工件的優點。

工廠常年生產多種規格石墨柱,常規規格有:2*6 3*6 4*6 4*8 5*6 5*8 6*6 6*8 6*10 7*6 7*8 7*10 7*14 8*6 8*8 8*10 8*12 10*8 10*10 10*12 12*12 12*16 18*25等。


產品圖片

石墨顆粒固體潤滑劑 1
圖 1
石墨顆粒固體潤滑劑 2
圖 2
石墨顆粒固體潤滑劑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嘉善邁德機械有限公司

浙江省嘉善城東經濟開發區工業園區

電話︰
86-0573-84262055
傳真︰
86-0573-84262066
聯繫人︰
徐先生 (經理)
手機︰
189573078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機械及部件" 產品信息

"液壓機械及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