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纏繞管材生產線,纏繞管材擠出機,纏繞管材設備 纏繞管材生產線,纏繞管材擠出機,纏繞管材設備 纏繞管材生產線,纏繞管材擠出機,纏繞管材設備
  • 纏繞管材生產線,纏繞管材擠出機,纏繞管材設備
  • 纏繞管材生產線,纏繞管材擠出機,纏繞管材設備
  • 纏繞管材生產線,纏繞管材擠出機,纏繞管材設備

HDPE雙平鋼帶纏繞管擠出生產線-鋼帶纏繞管設備

型號:带缠绕管挤出生产线
品牌:YONGXIN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標籤︰纏繞管機械 , 纏繞 管生產線 , 纏繞 管擠出機
單價: ¥1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永新塑料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1/04

產品描述

雙平壁鋼塑纏繞管生產線 介紹:

雙平壁鋼塑復合纏繞排水管是以HDPE雙平壁鋼塑復合纏繞排水管是以聚乙烯(PE)和鍍鋅鋼帶為原料,其PE材料成型為兩個T型板帶,鍍鋅材料為W型並嵌入到兩PE板帶之間的槽中,再在外圍包覆上PE材料而形成的的第三代新型鋼塑排水管。

雙平壁鋼塑纏繞管優點:

1.因為鋼帶加強設計在HDPE板帶環繞成型的雙方槽內,且鋼帶被軋鋼機加工成工字鋼形“U”,和板帶凸出的拱形,一起構成統一管壁外平面,而且由鋼帶接受外壓力,因此環剛度高。

2.HDPE板帶組成的塑鋼排水管的內壁和外壁,因此發揚塑料的柔嫩性,屬柔性管,能在鋪設質量中等以上時,能起到“管土共同作用”承受各類負載。管壁厚度平均一致,沒有單薄環節。

3.加工簡略、易操作,管材穩定性好,板帶和板帶之間是運用相同的HDPE塑料,環繞好的板帶在制管機上加熱熔接質量有保証,而且滾壓冷卻后焊縫平均結實,當管材內壁焊接成全體后,在外壁槽內放置工字型鋼帶后,再從外面用熔融后的HDPE包覆抹平,穩定性好,不滲漏。

4.耐侵蝕、壽命長,第一、鋼帶運用經由防腐處置的鍍鋅鋼帶,第二、鋼帶被完全包覆在外壁由HDPE構成的槽內,外面再用HDPE完全包覆,任何時候鋼帶都不會跑到外面去接觸空氣,使鋼帶生鏽、氧化。第三、鋼帶加工進程中既不塗膠又不塗塑,僅把它放置在大於它的“塑料盒子里”這樣就不會因為鋼、塑熱脹係數不一致,而使鋼帶表露在空氣中。

5.節省運費,遇有大型工程,可以把設備運到現場鄰近製造,這就大大節約了運費。

6.管道長度可恣意調整。因為管道成型中,不是運用原資料,而是半制品HDPE板帶和異形帶鋼,但可以接續,故管道可以按要求做得很長,甚至兩個反省井之間,只要一根管子,省去了很多接頭,削減了滲漏,節省了成本。

7.管壁薄,成本低。因為鋼的彈性模量是塑料的200倍,而HDPE的價錢是鋼鐵的兩三倍。因而,用強度高的鋼帶做管道骨架,使管壁可以大幅度減薄而不影響管材的質量,在如運用SN8、φ800管道,通俗中空壁環繞管壁厚達50mm,而雙平壁鋼塑排水管的壁厚僅22mm,而其中的鋼帶厚度僅7mm

8.管徑可調:在制管成型機上,決定管徑大小的是環繞在圓盤上的圓周大小,它是可調的,它決定管材內徑的大小。同一種板帶可以製成不同直徑的管材,可以說加工出產品的靈活性大。

9.管材易切割,專設切割機,正好切在塑料板帶上,易切割。

10.承插式啣接:關於大口徑排水管,我們運用滾塑加工方法,加工承插式平接頭,不僅有包管,不會在接頭處滲漏,並且啣接裝置速度快。

11.抗衝擊和破損力強。這是當前已知國際上最強的排水管,不只大錘打不坏,石頭鼓個包管子表裡壁都不會破損。

 

雙平壁鋼塑纏繞管 應用領域:

水利工程:用作水源管、灌溉管

市政工程:用作埋地雨水、排污管

建築工程:公寓、住宅園地等城市的雨水管、地下排污排水管、通風管

通訊工程:用作通訊電纜、光纜保護管

工業應用:廣氾用於工業領域或排污排水管

農業工程:用於灌溉、農田、果園、茶園及林帶排灌(農地整理)

道路工程:用作鐵路、公路、高速公路的滲、排水管

礦場工程:用作礦井通風、送風、排水、泥漿管

體育館所:用作高爾夫球場、足球場、廣場等滲、排水管

碼頭機場:用作大型港口、碼頭、機場工程的雨水、排污管

環保領域:垃圾填埋場污水收集管、糞尿處理場

水儲系統:用於截留緩慢水流的儲水系統

海水輸送管道

 

管材連接方式:

雙平壁鋼塑纏繞管連接方式:熱熔對接焊、熱收縮套(帶)連接、電熱熔帶連接、不鏽鋼活套連接等多種連接方式,施工簡單方便,密封性好,強度高。

永新塑料機械公司生產的塑料管材機械,塑料管材生產線,塑料管材擠出機,塑料管材設備,管材機械,管材生產線,管材擠出機,管材設備,PE_PVC管材生產線,PE_PVC管材設備,PE_PVC管材擠出機,PE_PVC管材機械銷往全球


產品圖片

纏繞管材生產線,纏繞管材擠出機,纏繞管材設備
圖 1
纏繞管材生產線,纏繞管材擠出機,纏繞管材設備
圖 2
纏繞管材生產線,纏繞管材擠出機,纏繞管材設備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永新塑料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膠州市阜安工業園 716號·

電話︰
86-532-8- 87280825
傳真︰
86-532-87280826
聯繫人︰
David (總經理)
手機︰
136788990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產品信息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