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劑

游泳池殺菌消毒劑 1游泳池殺菌消毒劑 2游泳池殺菌消毒劑 3游泳池殺菌消毒劑 4游泳池殺菌消毒劑 5
  • 游泳池殺菌消毒劑 1
  • 游泳池殺菌消毒劑 2
  • 游泳池殺菌消毒劑 3
  • 游泳池殺菌消毒劑 4
  • 游泳池殺菌消毒劑 5

游泳池殺菌消毒劑

型號:0
品牌:溢樂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化學試劑
標籤︰泳池設備 , 泳池水處理 , 驗水用品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溢樂美泳池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28

產品描述

游泳池水體殺菌消毒

游泳池的水若不消毒,病菌就很容易滋生,池壁上粘附着一層又滑又臟的微生物藻類,池水散髮出令人不快的氣味,游泳者接觸到粘滑的藻類會感到討厭,污染的池水也會使游泳者受到感染,輕者皮膚感染,重者眼睛,呼吸器官受到感染,如果在游泳池水中加入二氯異氰尿酸鈉,不僅水色湛藍,清澈發亮,池壁光滑,無粘附物,游泳者感覺舒服,而且在使用濃度下對人體無害,殺菌效率高,對保護人民身體健康十分有利。

飲用水消毒

 

 

氯異氰尿酸鈉是一種極強的氧化劑和氯化劑,具有高效、廣譜、較為安全的消毒作用,對細菌、病毒、真菌、芽孢等都有殺滅作用,對球虫卵囊也有一定殺滅作用。

產品性狀編輯

白色結晶性粉末或顆粒,有刺激性氣味。熔點為225~230攝氏度,松密度:粉末狀為0.55~0.70,顆粒狀為0.92~0.98。可視為固體氯,有效氯的理論含量為91.54%。實際產品一般含氯為90%。溶于水,在25攝氏度時,100g水約溶解1.2g。溶于水后發生水解,1mol三氯異氰尿酸鈉水解生成1mol異氰尿酸和3mol次氯酸。使水溶液呈酸性。1%水溶液PH值為2.8~3.2。由於分解出HCLO,因此具有氧化、殺菌、漂白和氯化等作用。三氯異氰尿酸鈉(強氯精)穩定性好。

三氯異氰尿酸鈉產品功能與用途

三氯異氰尿酸鈉(強氯精)的殺生作用與次氯酸鹽和氯一樣,也是一種氧化型殺生劑,且貯存穩定,使用方便,溶解性好,配伍相溶性好。水解后的異氰尿酸可防止日光對有效氯的破坏作用。所以國內、國外對小量冷卻水、對游泳池水常用其代替液氯或次氯酸鹽。除此外,強氯精也用於醫院、水產養殖、養蠶、空氣、空氣及地面的殺菌消毒,飲水、餐具、食品製造生產設備及糞便排水的殺菌消毒。另外強氯精也用於紡織品漂白劑,羊毛防縮劑和橡膠氯化劑。 本品具有極強的殺菌、漂白作用。性質穩定,使用方便。廣氾用於民生衛生,畜牧養殖業以及植保消毒,織物漂白,羊毛防縮、橡膠氯化,有機合成工業等。

三氯異氰尿酸鈉危險特性

與易燃物、有機物接觸易着火燃燒。遇氨、銨鹽、尿素等含氮化合物及水生成易爆炸的三氯化氮。受高熱分解產生有毒的腐蝕性煙氣。三氯異氰尿酸有害燃燒產物有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物、氯化氫。

三氯異氰尿酸滅火方法: 消防人員必須穿全身防火防毒服,在上風向滅火。滅火時盡可能將容器從火場移至空曠處。然後根據着火原因選擇適當滅火劑滅火。

 

 


產品圖片

游泳池殺菌消毒劑 1
圖 1
游泳池殺菌消毒劑 2
圖 2
游泳池殺菌消毒劑 3
圖 3
游泳池殺菌消毒劑 4
圖 4
游泳池殺菌消毒劑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溢樂美泳池設備有限公司

濟南市天橋區小清河北路99號

電話︰
86-0531-82564500
傳真︰
86
聯繫人︰
位經理 (網絡銷售)
手機︰
1336101629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劑" 產品信息

"化學試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