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油漆傢具如何去除漆味 1油漆傢具如何去除漆味 2
  • 油漆傢具如何去除漆味 1
  • 油漆傢具如何去除漆味 2

油漆傢具如何去除漆味

型號:-
品牌:歐林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標籤︰環保辦公傢具 , 辦公傢具保養 , 北京辦公傢具市場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歐林德傢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29

產品描述

  新買的辦公傢具總會有一股油漆味,讓美美的辦公傢具大打折扣,如何快速消除油漆味用上新的辦公傢具呢?歐林小編奉上多年經驗與大家共享。

  1、新購的漆器傢具上有一股很難聞的漆味,用抹布浸醋后擦洗,漆味可以立即消除。

  2、油漆了室內的牆壁,室內有一股濃烈的漆味,可在室內放几盆水加點食鹽,或將洋蔥切成片,放在冷水中,置於室內,油漆味即可消失。

  3、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並打開傢具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份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

  4、買些菠蘿在每間房間放上幾個,大的房間可多放一些。因為菠蘿是粗纖維類水果,既可起到吸收油漆味又可達到散髮菠蘿的清香味道、加快清除異味的速度,起到了兩全其美的效果。

  5、要快速清除殘留油漆味,可用檸檬汁浸濕棉球,挂在室內以及木器傢具上。

  6、剛裝修過的房屋往往有天納水等各種刺鼻的化工原料氣味,把一只破開肚的菠蘿蜜(一種形似榴蓮的熱帶水果,但絕不是榴蓮啊!放榴蓮可糟了!)放在屋內,由於菠蘿蜜個體大(一般有西瓜那麼大),香味極濃,幾天就可以把異味吸光。

  7、可以去市場挑選一些高科技的祛味清潔劑,它能去除新裝修房、新傢具等散髮出的有害氣體。據有關人士介紹,這些祛味清潔劑一般都是進口產品,利用氨化合物與有害物質發生化學反應,從而起到了祛味清潔的作用。在新裝修的房間中,可把這種祛味清潔劑倒入盤中,將盤分別放在每個房間中,再結合擦洗祛味法,連續幾天后就可有效去除難聞氣味。

  8、在房間里擺放桔皮、檸檬皮等物品,也是一種很有效的去味方法,不過它們的見效不是很迅速,如果是木器傢具散髮出的油漆味,可以用茶水擦洗几遍,油漆味很快散去。

  9、如果是木器傢具散髮出的油漆味,可以用茶水擦洗几遍,油漆味也會消除的快一些。

  10、最經濟實惠又美化家居的方法當然是在家裡擺上合適的花草.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有仙人掌、吊蘭、扶郎花(又名非洲菊)、蘆葦、常春藤,鐵樹,菊花等,而消除二甲苯的花草則有常春藤、鐵樹、菊花等。

  這麼多種方法總有一款適合您,下次換新傢具就不用擔心啦。不過有些辦公傢具可以避免油漆工藝,比如說粉末噴塗板就是無色無味的,環保美觀,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


產品圖片

油漆傢具如何去除漆味 1
圖 1
油漆傢具如何去除漆味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歐林德傢具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勁松南路1號海文大廈730-731室

電話︰
86-010-56018988
傳真︰
86
聯繫人︰
經理 (市場經理)
手機︰
185518398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辦公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辦公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