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沒有圖片

    歐能優空壓機系統性價比高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申江壓力容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04

    產品描述

     

    返回列表來源:歐能優 查看手機網址 瀏覽:12 發布日期:2016-08-17 16:37:55【大 中 小】

    上海某新材料有限公司位於崇明島東部,陳家鎮工業園區內,佔地面積21590平方。企業始建于1984年,是上海寶鋼集團鍊鋼輔材的定點廠。該企業之前使用1台15kw的活塞空壓機,此機器屬於3級能耗,經常故障停機,噪音特別大,對週邊噪音環境影響特別大,隨着客戶工業改進,生產上需要增加制氮機和變頻螺杆空壓機,客戶選擇螺杆空壓機的同時希望選擇更節能,性價比更高的產品。

    上海歐能優機械科技有限公司銷售團隊在2014年10月初就跟客戶一直在溝通,剛開始客戶對節能空壓機平均節能達到30%以上持懷疑的態度。經過客戶實地考察和多方論証確定,此客戶購買一台BLT-40A節能螺杆空壓機就可以滿足全廠用氣需求。

    空压机应用场景

    客戶在考慮的同時也考慮我們的服務網點。由於上海歐能優機械科技有限公司總部就在上海,當設備出現故障隨時聯繫我公司,可以最快的速度到達客戶工廠解決問題,因此客戶很放心的選擇博萊特螺杆空壓機進行合作。歡迎所有客戶致電歐能優螺杆空壓機銷售服務熱線400-823-6800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申江壓力容器有限公司

    上海市閔行區蓮花南路1500弄 新都會商務區8-9座1010室

    電話︰
    86-021-22818280
    傳真︰
    86
    聯繫人︰
    瀏陽 (總經理)
    手機︰
    137642693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壓縮設備" 產品信息

    "壓縮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