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7年土耳其汽配展 1
  • 2017年土耳其汽配展 1

2017年土耳其汽配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土耳其汽配展 , 中東汽配展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百域會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04

產品描述

展會時間:20174月6-9  (10:00am-06:00pm)                           

展會地點:土耳其伊斯坦布爾TUYAP會展中心

會:法蘭克福展覽公司

展會週期:年一屆

參展商數量1282家來自34個國家,國際展商532家(2016年)

專業觀眾數42781人,其中國際觀眾9412人2016年)

展會面積:120000(2016年)

 

展品範圍:

部件及系統:汽車發動機、底盤、電池、車體、 車頂、車內、通訊娛樂系統、電力系統、電子系統、傳感系統等零部件、配件

保養及維修件:維修店所需產品、設備、工具

附件及改裝件:汽車改裝所需的配件、附件,包括輪胎輪轂等

IT及管理系統:經銷商管理、金融工具、店面管理、市場規劃等方面的工具及系統。

加油服務站及汽車清洗點:加油站相關設備、工具及產品,汽車保養、清潔相關的試劑、工具及設備。

展會簡介:

法蘭克福(土耳其)汽配展是法蘭克福展覽公司全球第四大品牌展會(法蘭克福(德國)汽配展、法蘭克福(上海)汽配展、法蘭克福(中東)汽配展),在中東歐地區乃至全球都享有盛譽。中國企業若想開拓土耳其及其週邊市場,法蘭克福(土耳其)汽配展是必參加之展會。Automechanika Istanbul 在歐亞大陸的OEM及售后市場已經成為排名第一的展覽會。

1995年該展首次在伊斯坦布爾舉辦,至今為止已有十五年的曆史。2005年以來,該展由法蘭克福展覽公司和漢諾威伊斯坦布爾分公司聯合主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上屆展會來自34個國家的1282家參展商在淨面積為120000平方米的展區展示其最新的產品與工藝,吸引了42781名專業觀眾,體現了土耳其汽配行業的強大實力以及該地區汽配市場的巨大吸引力。參展企業來自土耳其德國、伊朗、意大利、日本、保加利亞、丹麥、巴西、俄羅斯、烏克蘭、波蘭、羅馬尼亞、突尼斯、中國及希臘等國家。據統計,約有40%的參展商與客戶簽訂了訂單,96%以上的參展商對展會感到滿意並表示會繼續參展。

聯繫方式:

上海百域會展有限公司     

址:上海浦東新區沈梅路123弄3號樓406室

話:021-51093870-107  真:021-51093871

聯繫人:張蟬

QQ:2851586903

箱:zhangcc@peshow.com 


產品圖片

2017年土耳其汽配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百域會展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浦東南路2157號眾城商廈4C

電話︰
86-021-61001073
傳真︰
86-021-51692750
聯繫人︰
張攙攙 (銷售經理)
手機︰
1312232265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