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西安水泥路面修補料 1西安水泥路面修補料 2西安水泥路面修補料 3西安水泥路面修補料 4西安水泥路面修補料 5
  • 西安水泥路面修補料 1
  • 西安水泥路面修補料 2
  • 西安水泥路面修補料 3
  • 西安水泥路面修補料 4
  • 西安水泥路面修補料 5

西安水泥路面修補料

型號:DB-7120
品牌:德邦路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標籤︰路面修補料
單價: ¥130 / 袋
最少訂量:1 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省德邦路橋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04

產品描述

水泥路面修補料全國招代理商,15738381973,德邦路橋專業從事水泥混凝土路面修補料生產16年,給國內20多個水泥路面修補料提供貼牌生產,如果您想入這個行做自己的品牌,歡迎聯繫我們。
【德邦路橋15738381973,領軍水泥路面修補料】    
    德邦路橋工程(河南)有限公司,屬於目前國內公路、橋梁病害快速修補材料行業集科研、生產、施工為一體的領軍企業。與國內多家優秀的道路工程科研院所建立了長期的戰略合作關係,有效地借助了前沿的道路養護技術,實現了企業的快速成長。
    公司現在擁有博士10人、碩士16人、員工100余人,以及多名國內道路修補養護專家,生產場地面積達到8000平方米,是河南省政府認定的具增長潛力的高新型民營企業。
    德邦路橋獨立自主研發生產的水泥路面快速修補材料,是國內為數不多的可以做到施工后:1小時快速通車,無收縮無老化無色差,可以實現全天候道路搶修,高粘結力、高抗壓強度、高耐磨性能與原始路面相溶為一體的新型水泥路面修補材料。
    德邦路橋響應國家“一帶一路”的戰略要求,與28省市上百家公路局建立合作關係,為基礎建設中的橋梁、路面的維修與養護提供全方位高品質的支持!
德邦路橋 15738381973 水泥路面修補料 的8大核心優點:
1.快速通行:修補方便,快速,安全,2H即可通行,避免交通擁堵。
2.美觀度:修補后新路面與原混凝土路面色澤一致,保持路面乾淨美觀。
3.超強粘接性能:粘接力≥2.8MPA,確保重載荷條件下做到了不脫落。
4.抗壓能力強:抗壓強度≥85MPA,重載荷路面碾壓無裂紋,不破碎。
5.耐磨強度高:耐磨性能是普通混凝土的10倍,道路的表層防彈衣。
6.防水抗凍:防止高寒天氣造成路面凍融。
7.耐酸鹽腐蝕:尤其在北方,必須耐融雪劑的腐蝕才能耐久。
8.熱脹冷縮係數一致:確保冷熱循環與原來混凝土路面產生同步位移,防止熱脹冷縮係數不一致而造成粘結不牢,脫落,強度降低等。
【德邦路橋15738381973  水泥路面修補料 施工流程】:
一、水泥路面裂縫施工方案概覽
(1)劃線→(2)切縫→(3)鑿除→(4)清理→(5)潤濕→(6)攪拌→(7)修補→(8)刻紋→(9)養護→(10)切縫→(11)開放交通
二、施工器械
切割機、高壓風槍、高壓水槍、風鎬、海綿或拖把、立式攪拌機、攪拌電鑽、刮尺、鐵抹子、水桶、攪拌桶、乾淨的水、電子秤、刻紋機、硬塑料刷
三、具體施工流程
1、劃線:選定所需要修補的水泥路面區域,劃線做好標識標記。
2、切縫:沿着裂縫兩側各10-15CM處,切出兩條深8-10CM的切縫(不得低於8CM),切縫寬度20-30CM左右為宜。
3、鑿除:用風鎬鑿除劃線範圍的混凝土,鑿除深度一般為板厚的1/2(不得低於8CM深),並順着裂縫部位再往下鑿2-3CM呈現V槽。鑿除時應從劃線內區域往外鑿,避免出現啃邊現象。
4、清理:先用空氣壓縮機或者高壓風槍徹底吹乾淨被鑿除的混凝土底層表面,切縫四條直邊用毛刷或者鐵抹再次清理乾淨,不得有浮灰。
5、潤濕:用高壓水槍充分沖刷並潤濕清理好的修補區域地面及四週;修補前不得有明水,若有明水,請務必用高壓風槍或者海綿、抹布將明水清理乾淨。
6、攪拌:將德邦路橋水泥裂縫修補料和60%-70%的乾淨碎石一起放進攪拌機中進行干拌(直徑小於10-30MM連續級配,好是用水清洗過的碎石),直至均勻,再加上16%-17%左右的乾淨水攪拌3-5分鐘,直至均勻(若天氣氣溫較高,可適當多加一點水,但不得超過17%)。
7、修補:將攪拌均勻的修補料倒入沖刷乾淨的長方體槽內,立即用振動棒振搗密實並用刮尺趕平,再用抹子收光做到一次成型,操作時間控制在15-20分鐘之間,不得二次抹面壓光。
8、刻紋:在修補材料初凝時,根據原有路面實際情況用刻紋滾筒進行刻紋或者用塑料刷拉毛處理。
9、養護:修補材料在終凝1小時后,立即進行灑水並覆蓋塑料薄膜進行養護。
10、切縫:材料初凝前在原先伸縮縫部位切出伸縮縫(不小於6CM深),並打好密封膠。
11、開放交通:修補完成2小時后,解除隔離,開放交通(如果條件允許,可適當延長養護時間)。
四、注意事項
1、鑿除的長方體坑槽內的灰沙必須全部清除乾淨,基礎及四週必須充分潤濕。
2、操作時間一般為15-20分鐘,已經變硬的修補料不可重複使用。
3、雨天及0℃以下環境不得施工。
4、此種修補方法限於混凝土面板基礎較穩固時使用。如果面板已出現比較嚴重的錯台、脫空,建議先打孔壓漿找平后再進行條帶修補。
5、混凝土面板板角斷裂可以參考此類方法修補。
【雲南全省公路日常養護工作座談會引進德邦路橋水泥修補料15738381973】
在知道德邦路橋水泥路面快速修補料之前,雲南省大部分地區在處理水泥路面露骨病害時,通常只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全部打掉換新的,另一種是路面整體鋪裝瀝青白加黑改造。這兩種方法無論選擇哪種,造價都非常昂貴。這個問題曾經困擾雲南省公路養護部門很久。現在跟德邦路橋合作之後,採用德邦的水泥路面快速修補料進行養護,只需要花費原來造價的四分之一就可以根治道路露骨這種病害了。而且也大大節省了時間,之前修補過後少則封路一週左右,多則十幾天。現在從修補到通車1-2個小時就輕鬆搞定。極大地方便了人民群眾,也減輕了公路養護部門的壓力。西安水泥路面修補料代理商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西安水泥路面修補料 1
圖 1
西安水泥路面修補料 2
圖 2
西安水泥路面修補料 3
圖 3
西安水泥路面修補料 4
圖 4
西安水泥路面修補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省德邦路橋工程有限公司

鄭州市金水區索凌路廟李村二組商務大廈1單元7層701號

電話︰
86-0371-64312526
傳真︰
86
聯繫人︰
張經理 (總經理)
手機︰
1573838197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泥和預制構件" 產品信息

"水泥和預制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