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冶金設備

Co2二氧化碳靜態氣體爆破設備青石爆破成本 1Co2二氧化碳靜態氣體爆破設備青石爆破成本 2Co2二氧化碳靜態氣體爆破設備青石爆破成本 3
  • Co2二氧化碳靜態氣體爆破設備青石爆破成本 1
  • Co2二氧化碳靜態氣體爆破設備青石爆破成本 2
  • Co2二氧化碳靜態氣體爆破設備青石爆破成本 3

Co2二氧化碳靜態氣體爆破設備青石爆破成本

型號:76
品牌:瑞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冶金設備
標籤︰二氧化碳氣體爆破 , 礦山機械 , 煤礦爆破
單價: ¥36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8/23

產品描述

目前,比較普遍的還是採用進行二次解體。對於大塊岩石的二次爆破,危險性較大,一是經常出現人身傷亡事故;二是由於每年有大量的、在民間流通和使用,管理難度非常大,同時還存在環境污染、資源浪費等問題。當然現在不少的地方開始使用氣體爆破設備進行施工,那麼,礦山開採爆破設備哪個廠家好呢?

Co2二氧化碳靜態氣體爆破設備青石爆破成本
    二氧化碳爆破始於二十世紀五十年代,八十年代在美國開始發展,主要是想避免因爆破產生火焰引起的爆炸事故而專門為高瓦斯礦井的采煤工作面研發的。 2015
年,隨着科技的發展,國內二氧化碳爆破器材廠商逐步涌現,作為國內較早研製二氧化碳爆破設備的廠家,礦山開採爆破設備哪個廠家好,瑞隆機械二氧化碳致裂器使用,解決了當下爆破的難題。
Co2
二氧化碳靜態氣體爆破設備青石爆破成本
    什麼是二氧化碳爆破呢?

    二氧化碳致裂器利用的是液態二氧化碳吸熱氣化膨脹,壓力急速上升的物理原理。當微電流通過高導熱棒時,產生高溫擊穿安全膜,瞬間將液態二氧化碳氣化,急劇膨脹產生高壓衝擊波致泄壓閥自動打開,礦山開採爆破設備哪個廠家好 ,利用液態二氧化碳吸熱氣化時體積急劇膨脹產生高壓致使岩體開裂,是一種比較的安全的爆破方式。

    作為礦山開採爆破設備哪個廠家好,瑞隆機械礦山爆破設備系列主要有二氧化碳爆破管、二氧化碳開採管、二氧化碳灌裝系統、旋緊機/擰管機等,其中礦山爆破設備還榮獲國家兩項証書,為礦山開採提供專業、正規、安全的爆破方式,解決當下爆破難題,安全生產。


    二氧化碳爆破設備,安全生產的關鍵

    它主要利用專用填充設備將液態二氧化碳輸進高壓鋼管內並通過一端電加熱的方式使液態二氧化碳瞬間氣化,使高壓鋼管內的氣體瞬間釋放出幾何級的能量,將堆積物瞬間擊碎,是一種效率高的礦山開採爆破設備。

    由於二氧化碳屬於惰性氣體,整個作業過程中既不產生任何有害氣體,也不產生電弧和火花,且不受高溫、高寒、高濕等氣象條件的影響,是一種使用非常便捷的效率高的礦山開採爆破設備。

    瑞隆機械二氧化碳致裂器的使用,解決了以往用爆破開採和預裂中破坏性大、危險性高、礦體粉粹等缺點,是一種效率高的礦山開採爆破設備,不僅解決了礦山開採的安全問題,同時也為礦山安全開採和預裂提供可靠保証。有電話13273308303
石杰


付款方式︰對公賬戶

產品圖片

Co2二氧化碳靜態氣體爆破設備青石爆破成本 1
圖 1
Co2二氧化碳靜態氣體爆破設備青石爆破成本 2
圖 2
Co2二氧化碳靜態氣體爆破設備青石爆破成本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育才北大街969號11幢1-2層(永利絲網廠內)

電話︰
86-0318-2236681
傳真︰
86-0318-2239098
聯繫人︰
石杰 (經理)
手機︰
139328871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冶金設備" 產品信息

"冶金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