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非標自動化雨傘生產線設備 1非標自動化雨傘生產線設備 2非標自動化雨傘生產線設備 3非標自動化雨傘生產線設備 4非標自動化雨傘生產線設備 5
  • 非標自動化雨傘生產線設備 1
  • 非標自動化雨傘生產線設備 2
  • 非標自動化雨傘生產線設備 3
  • 非標自動化雨傘生產線設備 4
  • 非標自動化雨傘生產線設備 5

非標自動化雨傘生產線設備

型號:YSSCX001
品牌:sinyet/先予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雨傘生產 , 雨傘製造設備 , 雨傘生產廠家
單價: ¥3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先予工業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09

產品描述

自動化雨傘生產線是由工件輸送系統和控制系統組成與一組自動機構和輔助設備按照工藝順序聯結起來,自動完成產品裝配過程的生產系統。

自動化雨傘生產線根據傘具生產過程中,手工生產程度化較高,機械化連續生產程度較低的研究現狀,提出設計一套工序完整、連續生產的雨傘自動化生產線的解決方案。

自動化雨傘生產線的主要特色是生產線均勻分布三組取料裝置,三組裝置同時到達預定位置,提高了自動化裝配線的生產效率。 其次,根據傘尾自動化裝配線每分鐘裝配18個傘尾、傘珠自動供料裝置每分鐘供料30次的設計指標,以及選取適用於幾種不同型號傘尾和傘珠的尺寸,對雨傘自動化裝配線的關鍵部分、控制元器件的參數進行設計計算。

自動化雨傘生產線確定了傘尾自動化裝配線25個控制對象、傘珠自動供料裝置4個控制對象,繼而對控制對象在PLC控制器上進行I/O口的資源分配。

自動化雨傘生產線的基本工藝流程:

1.傘布加工:一般在成品車間進行傘布的大裁、小裁、合片;

2.傘骨加工:傘架包括中棒和撐起傘面的傘骨兩部分。首先,在中棒車間加工中棒,然後在電鍍車間電鍍;同時,在傘骨車間對傘骨進行組裝;

3.手柄加工:塑料材質的手柄在注塑車間,用注塑機注塑成型,然後送成品車間或自開收車間進行組裝;

4.縫傘:將做好的傘面、中棒和傘骨、傘柄集中運至成品車間,然後在成品車間將中棒與傘骨裝配成傘架,再由縫傘工人將傘布與傘架縫好,最後將傘頭與中棒組裝。

上海先予工業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非標制定、研發、生產、銷售、工程服務為一體的工業裝備製造企業。該公司以自主核心技術和系統集成優勢為依托,針對企業用戶在生產過程控制中的各種複雜控制要求,採用DCS和PLC等控制系統為企業量身定製,技術先進、可靠性高、經濟實用的電氣和自動化控制,生產,輸送,包裝、清洗系統,提供完整的非標制定自動化生產解決方案,從而有效為企業降低勞動力成本、提高品質、提升效率。

 


產品圖片

非標自動化雨傘生產線設備 1
圖 1
非標自動化雨傘生產線設備 2
圖 2
非標自動化雨傘生產線設備 3
圖 3
非標自動化雨傘生產線設備 4
圖 4
非標自動化雨傘生產線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先予工業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浦東新區周浦鎮周祝公路337號4幢135室

電話︰
86-021-68148262
傳真︰
86
聯繫人︰
宋丹 (銷售工程師)
手機︰
136217876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