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西安水泵遠程控制器水泵控制櫃 1西安水泵遠程控制器水泵控制櫃 2西安水泵遠程控制器水泵控制櫃 3西安水泵遠程控制器水泵控制櫃 4西安水泵遠程控制器水泵控制櫃 5
  • 西安水泵遠程控制器水泵控制櫃 1
  • 西安水泵遠程控制器水泵控制櫃 2
  • 西安水泵遠程控制器水泵控制櫃 3
  • 西安水泵遠程控制器水泵控制櫃 4
  • 西安水泵遠程控制器水泵控制櫃 5

西安水泵遠程控制器水泵控制櫃

型號:royoon
品牌:royoon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標籤︰西安水泵控制櫃 , 西安風機控制櫃 , 西安水泵變頻櫃
單價: ¥967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市易科斯配電櫃成套廠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06

產品描述

水泵遠程控制器 水泵遠程控制開關 水泵手機控制器 水泵手機控制開關 水泵短信控制器 水泵短信控制開關 水泵無線控制器 水泵無線控制開關

    水泵無線控制系統是一款基於SMS短信技術開發的水泵控制系統。通過本系統用戶可以在電腦終端上面控制多個水泵的啟停、查詢各個水泵的工作參數包括工作電流電壓等。系統包括終端控制軟件和各個控制器構成。  控制器內置工業級高可靠性GSM引擎和高速嵌入式處理器。為用戶提供易於實施、價格低廉的設備報警與控制解決方案。用戶不用關心複雜的短信通信協議,讓值班人員的手機成為遠程接收及控制器。     

水泵無線控制系統性能可靠,集成度高 
功能介紹  
1、終端設備一旦發生異常,控制報警器將自動發出報警短信至用戶手機和指定的服務器上,實現設備異常、故障報警等.  
2、通過手機短信、上位機控制軟件輕鬆更改設置控制報警器的參數及狀態.輕鬆實現便捷、高效的無人化的遠程控制管理. 
3、通過手機短信發出查詢指令,短信報警控制器根據查詢指令返回終端設備狀態.如取測量值、狀態值等

一、產品概述
魯元電氣公司生產的水泵控制設備是國內最新穎的給排水自動控制裝置,符合國家消防規範的要求,並根據企業本身多年水泵應用控制的經驗,經本廠技術人員反復試驗、論証、優化完善控制線路,精心設計而成,賦予人性化的控制系統。 
魯元電氣產品系列控制設備根據不同的使用情況,可分成液位控制、壓力(恆壓)控制、時間控制、溫度控制、空調聯控、消防專用等類型。同時,具有主迴路短路、缺相、過載及專用泵型的漏水、超溫、過電流等保護功能。

二、產品特點
1、控制櫃根據用途具有液位、壓力、消防聯動、溫度、時間、壓差等控制方式。 
2、消防泵的啟動可以採用工頻直接起動、自藕降壓啟動、Y-△降壓啟動、晶閘管軟啟動控制、變頻恆壓控制等方式,魯元電氣成品可滿足不同的使用要求。 
3、具有過壓、欠壓、過流、短路、缺相、水源缺水等故障報警與保護功能。 
4、魯元電氣產品品可根據用戶需要加裝雙電源切換功能,或另配單獨的雙電源互投櫃,主、備電源能夠自動或手動切換,主電源停電時,備用電源自動投入,主電源恢復供電時,備用電源自動退出。 
5、魯元電氣產品設備還可以根據用戶要求增設樓宇自動控制(BA)接口,與終端計算機聯網,實現計算機集中監控。 

三、產品用途
魯元電氣產品系列控制設備功能齊全,質量可靠,造型美觀,是各類給排水理想的配套產品,適用於農業生產、市政工程、高層建築的給排水、消防系統穩壓、自動噴淋增壓及空調冷熱水循環泵的控制等多種場合,也適合短程電機驅動的控制。


產品圖片

西安水泵遠程控制器水泵控制櫃 1
圖 1
西安水泵遠程控制器水泵控制櫃 2
圖 2
西安水泵遠程控制器水泵控制櫃 3
圖 3
西安水泵遠程控制器水泵控制櫃 4
圖 4
西安水泵遠程控制器水泵控制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市易科斯配電櫃成套廠

西安市北關自強西路十八號廠房

電話︰
86-029-86292747
傳真︰
86-029-86292747
聯繫人︰
王鑫 (經理)
手機︰
133639354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配電櫃" 產品信息

"配電櫃"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