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筆記本電腦電池焊接無錫尼可超聲波 1筆記本電腦電池焊接無錫尼可超聲波 2筆記本電腦電池焊接無錫尼可超聲波 3筆記本電腦電池焊接無錫尼可超聲波 4筆記本電腦電池焊接無錫尼可超聲波 5
  • 筆記本電腦電池焊接無錫尼可超聲波 1
  • 筆記本電腦電池焊接無錫尼可超聲波 2
  • 筆記本電腦電池焊接無錫尼可超聲波 3
  • 筆記本電腦電池焊接無錫尼可超聲波 4
  • 筆記本電腦電池焊接無錫尼可超聲波 5

筆記本電腦電池焊接無錫尼可超聲波

型號:超声波塑料焊接机
品牌:NICLE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超聲波焊接機供應 , 超聲波焊接機生產 , 超聲波焊接機直銷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尼可超聲波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4

產品描述

電腦電池超聲波焊接機將電能通過超聲換能器轉變成為超聲能(即頻率超出人耳聽覺閾的高頻機械振動能),該能量通過焊頭傳導到塑料工件上,以每秒上萬次的超聲頻率及一定的振幅使塑料工件的接合面劇烈磨擦后熔化。振動停止后維持在工件上的短暫壓力使兩焊件以分子鏈接方式凝固為一體。一般焊接時間小於1秒鐘,所得到的焊接強度可與本體相媲美。NC系列超聲波塑料焊接機可用於熱塑性塑料的對焊,亦可根據客戶需求更換焊頭,用於鉚焊、點焊、嵌入、切除等加工工藝。具有焊接時間短、強度大、低成本、自動化、環保、氣密焊的優點。

筆記本電腦電池焊接機特點

1、採用進口壓電陶瓷換能器,功率大,轉換效率高;

2、調頻及頻率自動補償電路;

3、焊接機擁有自動超負載保護裝置;

4、整機重力鑄造,數控機床加工,精密度高;

5、電動昇降機身,調模方便快捷;

6、CNC加工球形振動子固定座,細牙螺絲水平微調,水平調整精度更高;

7、設備保持良好穩定性,能保証一致的焊接效果及工件加工后高度的準確性;

8、根據焊接程序要求,可選擇半自動或全自動模式

9、焊接溫度,加熱時間,冷卻時間,加熱深度,熔接深度壓力,轉接時間等參數均可調。

筆記本電腦電池外殼超聲波焊接機應用

手提電腦電池焊接機專門用於加工焊接筆記本電腦電池、電腦充電器、手機充電器、電瓶車充電器、鋰電池外殼和手機電池;適用於ABS、PP、PE、PC、PUC、PMMA、PS、PPS、PBT、PETG等塑料材質,同時還應用於塑膠、電子、電器、汽車配件、包裝、環保、醫療器械、無紡布服裝、文具日用品、塑料玩具、體育用品、通信器材等行業。本公司長期為索尼電子提供筆記本電池焊接設備,因此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廣大筆記本電池製造商提供電腦電池焊接加工機器。 

產品圖片

筆記本電腦電池焊接無錫尼可超聲波 1
圖 1
筆記本電腦電池焊接無錫尼可超聲波 2
圖 2
筆記本電腦電池焊接無錫尼可超聲波 3
圖 3
筆記本電腦電池焊接無錫尼可超聲波 4
圖 4
筆記本電腦電池焊接無錫尼可超聲波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尼可超聲波設備有限公司

無錫市錫山區團結中路58號春象工業園

電話︰
86-0510-88261102
傳真︰
86-0510-88261102
聯繫人︰
張鵬飛 (銷售)
手機︰
158953439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