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地鐵滾動燈箱 1地鐵滾動燈箱 2地鐵滾動燈箱 3
  • 地鐵滾動燈箱 1
  • 地鐵滾動燈箱 2
  • 地鐵滾動燈箱 3

地鐵滾動燈箱

型號:006
品牌:銳之瓏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標籤︰地鐵廣告燈箱 , 地鐵指示燈箱 , 懸挂燈箱
單價: ¥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銳之瓏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19

產品描述

路路  15324872621 0371-55059967
地鐵廣告燈箱  http://www.hnrealong.com
像滾動燈箱一樣,地鐵廣告燈箱是在地鐵的明顯標誌顯示的廣告內容,使廣告更加深入人心,在不經意間記錄下不經意的美。
燈箱材料:不鏽鋼、冷軋板、鍍鋅鋼板;
面板材料:鋼化玻璃、有機玻璃、耐力板等;
型號外觀:結構合理、美觀大方、經久耐用;
規格大小:自由選擇、定製;
箱體數控設備生產,機械精度高,工藝有保証;
顏色任選:噴塑、焗漆、噴漆;
外觀設計:挂壁式、落地式、吊裝式、組合式;
畫面:單面換畫、雙面換畫、單面固定、雙面固定;
視窗材質:PC耐力板、鋼化玻璃;
畫面材質:高精度燈片、高精度燈布。
   河南銳之瓏實業有限公司,系河南省港都實業有限公司下屬子公司,主營城市公共廣告設施、智能化標識標牌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銳之瓏品牌下經營多系列產品:滾動燈箱、公交候車亭、不鏽鋼宣傳欄、廣告垃圾箱、閱報欄燈箱、指路牌、燈箱滾動系統(智能換畫系統)等,服務于商業廣場、市政工程、城市交通、停車場、學校、住宅區等城市場所。公司擁有大型生產場地,先進的加工設備,創新高效的製作團隊,以及豐富的案例經驗。河南銳之瓏堅持以客戶需求為己任,從客戶立場出發,追求性價比最優化,優質高效的完成客戶目標。現已與國內外眾多廣告公司、市政單位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
    河南銳之瓏實業致力于豐富戶外廣告標識、交通場館和城市傢具的特色,沿着專業化、科技化的發展道路,實施品牌戰略,以一流的品質和服務為客戶、企業和社會創造更多價值。
    售后服務
1.我們提供專業的安裝指導。
2.由於燈箱定做尺寸一但確定后無法修改,所以定做尺寸不給予退貨,並且一切產生的運輸費用由買家承擔。
3.燈箱運費我們一般建議客戶採用到付的形式,即貨到后買家付運費給物流公司,因為每個人所拍下的商品大小,重量不一。無法完全準確估算物流費用,我公司會儘量選擇安全而且實惠的物流,如賣家有熟悉的物流離我們亦不遠的情況下可安排髮指定物流。
4.凡本公司賣出的貨物,買家收到貨物時,請當着物流的面拆開查看,如有損坏直接拒收聯繫我們。如已簽字視為確認貨物沒有任何質量問題。后再出現損坏問題一切損失由買家自行負責。買賣不容易,盡情諒解!
5.另有其他不明事項,請向客服人員咨詢。我廠直接發貨,保証質量。歡迎洽談合作!


產品圖片

地鐵滾動燈箱 1
圖 1
地鐵滾動燈箱 2
圖 2
地鐵滾動燈箱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銳之瓏實業有限公司

鄭東新區金水東路49號2號樓5樓31號

電話︰
86-0371-55059967
傳真︰
86
聯繫人︰
路路 (網絡推廣)
手機︰
153248726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燈箱廣告" 產品信息

"燈箱廣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