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設備 1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設備 2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設備 3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設備 4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設備 5
  • 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設備 1
  • 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設備 2
  • 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設備 3
  • 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設備 4
  • 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設備 5

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設備

型號:超声波塑料焊接机
品牌:NICLE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超聲波塑料焊接機 , 超聲波焊接機生產 , 超聲波焊接機直銷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尼可超聲波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4

產品描述

全自動塑料焊接機工作原理:

  焊接原理是將超聲波通過焊接頭傳導至塑料加工零件上,使兩塑料接合面因收到超聲波的作用而產生劇烈摩擦,摩擦熱使塑料接合面熔化而完全接合。該技術具有速度快,焊接牢固等優點,更重要的是可以使塑料產品加工自動化。超聲波塑焊機可進行塑料熔接,埋置,成型,鉚接,電焊,切除,縫合等操作,只需焊接頭加以改變就可以一機做多種應用。各種塑膠件均可使用超聲波熔接處理,而不需添加粘接劑或其它輔助品,其優點是增加多倍生產率、降低成本、提高產品質。

  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設備特點:

  1、採用PLC可程式微電腦控制系統,自動化程度高;

  2、以IC控制迴路設計、自動頻率追蹤、超載保護裝置、質量穩定;

  3、使用指拔開關、可調整至1/100秒之精確度、調整簡便、故障率低;

  4、對熔接較軟的PE、PP材料,以及直徑超大塑料件有良好適應性;

  5、同心直軸設計、后仰度最小、水平垂直精確、機械結構強;

  6、出力超強、熔接面特大、熔接效果可達到堅固美觀、速度快、效果佳;

  7、整機重力鋼鑄造,大型基座構造,沉穩、精密度高、外觀漂亮。

  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應用範圍:

  適用於ABS、PP、PE、PC、PUC、PMMA、PS、PPS、PBT、PETG等塑料材質,同時還應用於塑膠、電子、電器、汽車配件、包裝、環保、醫療器械、無紡布服裝、文具日用品、塑料玩具、體育用品、通信器材等行業。如:音箱、儀表盤、文件夾、車燈、吸塵器、過濾器、電蚊拍等。

  無錫尼可全自動超聲波塑料焊接機

  無錫尼可超聲波設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專業從事超聲波工業設備、塑料焊接設備、金屬焊接設備研製、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現代化高科技民營企業。自成立以來,不斷的提升超聲波焊接技術水平和超聲波焊接設備製造能力,已經飛躍成超聲波焊接領域的先驅者。一直以來不斷鑽研超聲波焊接技術,從最開始的超聲波塑料焊接機發展起,到現在尼可超聲波能夠為您提供超聲波金屬焊接機、汽車配件專用焊接機、熱熔熱板焊接機、高周波高頻焊接機和超聲波焊接模具及配件。為了滿足客戶的特殊需求,我們除了提供自己的超聲波焊接零部件外,還可以採用進口名牌零部件,為客戶定製出滿意的超聲波焊接設備。我們精於售后服務,為客戶提供保障,秉着“積極合作、共同進步、創造雙贏”的原理為客戶提供可靠的服務!曾經為索尼(無錫)、比亞迪、英利汽車、英提爾、福耀玻璃、凱斯庫(蘇州)、邁梭電子(上海)、新鴻發交通工業(安徽)、奇瑞、博世、西門子(蘇州)、小天鵝(無錫)、武漢神龍、南昌大學、領先電子等公司提供過專業服務,歡迎來電咨詢無錫尼可超聲波設備有限公司!

  歡迎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設備 1
圖 1
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設備 2
圖 2
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設備 3
圖 3
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設備 4
圖 4
超聲波全自動塑料焊接機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尼可超聲波設備有限公司

無錫市錫山區團結中路58號春象工業園

電話︰
86-0510-88261102
傳真︰
86-0510-88261102
聯繫人︰
張鵬飛 (銷售)
手機︰
158953439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