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防盜設施

河南防護艙 1
  • 河南防護艙 1

河南防護艙

型號:YA-FHC-01
品牌:雅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防盜設施
標籤︰防護艙
單價: ¥1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市雅安門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0

產品描述

防護艙規格:可根據銀行需求進行定製生產

防護艙介紹:

防護艙(ATM防護艙/銀行防護艙)是一種離線式與在行式的新型智能化金融自助服務設施,具有完善的結構設計、智能化控制和遠程監控功能,以保障內部ATM機器及其他金融服務機具全天候安全獨立運行。

防護艙(銀行防護艙/ATM防護艙)主要特點:

防窺視/獨立使用/自動鎖閉/應急開門/智能提示/紅外調控/無線遙控器/獨立照明及換氣

防護艙主要功能:

1、防護艙防尾隨功能-當一個用戶進去取款機操作時,下一個用戶在按按鈕時不能進入機艙內,從而保障了用戶信息的保密性與人身安全

2、防護艙語音播報功能-進門:歡迎進入****銀行,為了你的用卡安全,請隨手關門。開門未關:請注意鎖好門,保証你的用卡安全。超時語音:本次業務允許辦理的時間快到了,請抓緊時間辦理。有人辦理業務:業務辦理中,請稍後。停用:設備維護中。再見語音:感謝你的光臨,請保管好你的隨身財務,注意安全。

3、防護艙紅外系統-A:如果用戶沒有站在正確的操作位置時紅外系統感應不到“防護艙”將語音提示。B:如果進入的是小孩時因為小孩的高度達不到要求,紅外系統感應不到將開啟艙門。C:如果用戶操作時突發疾病暈倒紅外感應不到,20秒后將自動開啟並且發出報警。

4、安全-防護艙所用的玻璃具有防爆防彈防碎保護隱私等功能。艙體的加強安全化給用戶帶來的是人生安全與財產安全的保障,用戶不用再擔心提款時猝不及防的危險或者卡片信息洩露。

5、防護艙緊急報警功能:如果在艙內發生緊急事件時,用戶可按緊急報警按鈕,這時門會自動打開方便銀行人員或者教授人員的工作。


產品圖片

河南防護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市雅安門業有限公司

洛陽市伊濱區李村鎮南寨村10組

電話︰
86-0379-63490011
傳真︰
86-0379-63490011
聯繫人︰
朱經理 (區域經理)
手機︰
186384888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盜設施" 產品信息

"防盜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