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牆體保溫高低鋅電焊網 1牆體保溫高低鋅電焊網 2牆體保溫高低鋅電焊網 3牆體保溫高低鋅電焊網 4牆體保溫高低鋅電焊網 5
  • 牆體保溫高低鋅電焊網 1
  • 牆體保溫高低鋅電焊網 2
  • 牆體保溫高低鋅電焊網 3
  • 牆體保溫高低鋅電焊網 4
  • 牆體保溫高低鋅電焊網 5

牆體保溫高低鋅電焊網

型號:可定做
品牌:安平三士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鍍鋅電焊網 , 高鋅鍍鋅電焊網
單價: ¥4 / 平米
最少訂量:1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躍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19

產品描述

用優質的低碳鐵絲,點焊加工成形后,採用浸鋅工藝的表面處理。
獨具一般鐵質篩網不具有柔韌性,確定了它在使用過程中的可塑性,從而可用於五金工藝方面的深加工製造,複雜牆體的批蕩,地下防漏防龜裂,輕型的網體,使這成本大大低於鐵質篩網的成 本,更能體會它的經濟、實惠。
鍍鋅電焊網分為電鍍鋅和熱鍍鋅兩種,電鍍鋅就是常說的冷鍍鋅技術,冷鍍鋅是將經過除鏽,呈現出無污、浸潤的電焊網挂入專門的電鍍槽里的陰極上,陽極用鋅。接通直流電源,陽極上的鋅離子向陰極遷移,並在陰極上放電,使電焊網鍍 上一層鋅層的方法。鍍層比較薄,一般在5-30微米以內,所以防腐蝕的時間會比較短;熱鍍鋅就是將鋅熔化成液態后,將母材浸入其中,這樣鋅就會與母材形成 互滲,結合得非常緊密,中間不易殘留其它雜質或缺陷,類似于兩種材料在鍍層部位熔化到一起了,而且鍍層厚度大,可以達到100微米,所以耐腐蝕能力高,鹽 霧試驗96h沒問題的,相當于通常環境下10年。
建築牆體保溫工程(多用0.5-0.8mm的絲徑,網孔為1.3公分)熱鍍鋅電焊網。
鋼結構工程(網孔為:5*5cm,絲徑0.5-1mm)寬度1.2、1米、1.5。
圈玉米電焊網一般也多用熱鍍鋅的,壽命長、價格相對來說較低。
先鍍鋅后編織,先編織后鍍鋅,又分熱鍍鋅和冷鍍鋅,具有極強的防腐抗氧化等特點。


產品圖片

牆體保溫高低鋅電焊網 1
圖 1
牆體保溫高低鋅電焊網 2
圖 2
牆體保溫高低鋅電焊網 3
圖 3
牆體保溫高低鋅電焊網 4
圖 4
牆體保溫高低鋅電焊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躍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安平县杨马庄村西深安路边

電話︰
86-0318-8556956
傳真︰
86-0318-7856880
聯繫人︰
康丽 (业务员)
手機︰
328691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