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家用紡織 > 裝飾用紡織品

歐盟環保REACH 169項檢測 1
  • 歐盟環保REACH 169項檢測 1

歐盟環保REACH 169項檢測

型號:REACH 169
品牌:STC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家用紡織 / 裝飾用紡織品
標籤︰REACH , REACH 169項目檢測 , SVHC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標檢產品檢測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09

產品描述

~歐盟環保REACH 169項檢測


REACH檢測項目2016年6月20日已經更新到169個檢測項目了!
REACH的測試頁分為單組檢測,和混測試,

 單組測試:就是把每一組金屬和非金屬分開測試,這類測試比較適合半成品的供應商做,

 混測試就是:產品所使用的產品材料。所有金屬放在一起測試,非金屬一起測試,次類測試項目多少為做成品的客戶選擇做的比較多,
REACH測試需要提交資料,REACH認証 :申請提交資料:1、產品零部件清單; 2、同材質聲明;

 送樣要求:主檢型號兩個,歐盟標準 、

REACH指令是“化學品註冊、評估、許可和限制”的英文簡稱。REACH指令是歐盟對進入其市場的所有化學品進行預防性管理的法規,于2007年6月1日實施。歐盟委員會于2001年2月提出的化學白皮書REACH,並于2007年第一季度正式出台有關規定,在各成員國中生效執行。

REACH要求:

   REACH主要內容是要求証明日用產品中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因此,凡是在歐盟生產的或者是進口到歐盟市場的日用產品,其中主要是指紡織品,必須通過有害化學物質含量的註冊、檢驗和批准,一旦超過規定的含量就不得在歐盟市場上銷售。

REACH涵蓋產品範圍:

     歐盟REACH將涉及3萬種化學物質,即歐盟市場上現存的10萬種化學物質的近1/3。檢測將採取漸進的方式,在3、6年或11年間逐漸增加檢測物質的種類,但是在2013年前,將優先檢測最有害的或者進口量大的物質。從現在起3年內,將從每年1噸的量檢測起,凡是含有最危險物質的產品,如致癌物質、致突變物質和再生產時有毒物質,必須先登記備案、通過檢測。
REACH實施的目的:

  保護人類健康和環境,保持和提高歐盟化學工業的競爭力;增加化學品信息的透明度;減少脊椎動物試驗;與歐盟在WTO框架下的國際義務保持一致;從實質意義上講,REACH將在歐盟範圍內創建一個統一的化學品管理體系,使企業能夠遵循統一原則生產新的化學品及其產品。
REACH是歐盟出台的《關於化學品註冊、評估、許可和限制》法規(歐盟條例No 1907/20和指令2006/121/EC)的簡稱,涉及化學品的生產、貿易和使用安全。
  REACH 法規並沒有規定SVHC 的限值。當SVHC 中任何一項物質存在於物品中的濃度大於0.1%(重量比w/w),而且每個製造商或進口商每年製造或者進口的物品中該物質的總量超過1 噸時需要進行通報。
 第九批SVHC候選物質

   2013年6月20日,歐盟化學管理局(ECHA)正式發布第9批SVHC候選清單,共有6項物質被列入其中。至此,SVHC候選物質正式增至144項。
 新增的第9批SVHC候選物質中,有多種物質在電子行業及其它消費品中有較廣氾應用,如鎘及氧化鎘作為顏料、圖層、穩定劑、電極材料用於多種消費品,全氟辛酸、全氟辛酸銨廣氾用於聚合物和塗層的生產,鄰苯二甲酸二正戊酯作為增塑劑用於塑料制品。建議企業及時調查新增SVHC候選物質,確保產品符合REACH法規要求。

 傢具/材料及鞋材,手袋箱包紡織及皮革、五金制品等物料,玩具及儿童產品,化學環保食品及藥物等等-測試/檢測/認証服務。
 例如BS5852、CA117、BS7176、BS7177、CFR1633、TB133 。BIFMA5.1-5.7、EN747、BS EN12520/1。甲醛、鉛、鎘、6P、偶氮、重金屬,ROHS、VOC、REACH


 STC東莞標檢產品檢測有限公司,隸屬STC香港標檢集團,檢測方面如有不明白或需幫忙,請隨時聯繫
 賀生18825813343  qq747824377

 


產品圖片

歐盟環保REACH 169項檢測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標檢產品檢測有限公司

東莞市大朗鎮富民你南路68號標檢科技園

電話︰
86-0769-81119888
傳真︰
86-0769-81119888
聯繫人︰
賀榮權 (營業主任)
手機︰
1882581334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裝飾用紡織品" 產品信息

"裝飾用紡織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