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景德鎮陶瓷優質禮品酒具 1景德鎮陶瓷優質禮品酒具 2景德鎮陶瓷優質禮品酒具 3景德鎮陶瓷優質禮品酒具 4
  • 景德鎮陶瓷優質禮品酒具 1
  • 景德鎮陶瓷優質禮品酒具 2
  • 景德鎮陶瓷優質禮品酒具 3
  • 景德鎮陶瓷優質禮品酒具 4

景德鎮陶瓷優質禮品酒具

型號:陶瓷酒具
品牌:唐龍陶瓷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標籤︰陶瓷酒具 , 陶瓷禮品酒具 , 陶瓷酒具定製廠家
單價: ¥2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景德镇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8/04/20

產品描述

陶瓷酒具

    自古以來,酒就成為我國必不可少的飲品,唐代詩人王翰的《涼州詞二首》裡面就有一句“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古時候就開始對盛酒的陶瓷酒具開始有了要求,好的陶瓷酒具盛出來的酒不管是聞、望、品,都能讓酒更加的美觀香醇。

    喝酒用酒具,已經是當代人的一種愛好,也是由古至今傳下來的習慣,大部分活動都會用到酒具,搬新房、結婚、迎新年等都要購買一些漂亮合格的陶瓷酒具。如今市面銷售的陶瓷酒具花樣新穎,品種繁多,但健康生活號提示,如果陶瓷酒具的價格低廉,質量比較差,就會放射出一些有害身體的物質,這樣的陶瓷酒具一定不要購買。而景德鎮陶瓷不但外表美觀,而且健康環保,比外面普通陶瓷質量都要好上許多.

    景德鎮製作的陶瓷酒具就如詩詞中的“月光杯”一樣,景德鎮陶瓷就以“白如玉、明如鏡、薄如紙、聲如磬”之稱,產出的酒具不但釉面光滑亮麗,材質細膩壺內光滑。景德鎮大多以青花、粉彩為大宗,製作出來的青花、粉彩陶瓷酒具可謂是清雅脫俗,素而不膩。

    唐龍陶瓷就是一家製作陶瓷酒具大型廠家,多年創作陶瓷酒具的經驗,已經生產出各種不同款式、風格、圖案、造型等酒具,如:紅花釉酒壇、雕刻酒壇、黑油酒壇、陶瓷酒具定做、陶瓷酒壺、骨質陶瓷壺、陶瓷酒壺套裝、陶瓷酒盅、青花陶瓷酒具等,還可來樣定製,滿足客戶不同需求。唐龍陶瓷以誠信為主,相信唐龍能做好。

唐龍陶瓷24小時歡迎您的垂詢 (景德鎮唐龍陶瓷廠 銷售經理章琪)

聯繫電話139-7987-7894  Q Q(微信):2543054475

破損處理:本廠有專業防震包裝的措施,確保運輸安全無慮,商品在運輸中萬一破損,確認后我們將重新補寄。


產品圖片

景德鎮陶瓷優質禮品酒具 1
圖 1
景德鎮陶瓷優質禮品酒具 2
圖 2
景德鎮陶瓷優質禮品酒具 3
圖 3
景德鎮陶瓷優質禮品酒具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有限公司

江西省景德鎮市中國陶瓷城香港路66號

電話︰
86-0798-8732650
傳真︰
86-0798-8483807
聯繫人︰
劉琴 (銷售經理)
手機︰
1397987789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酒類" 產品信息

"酒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