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出口美國BIFMA辦公傢具檢測 1
  • 出口美國BIFMA辦公傢具檢測 1

出口美國BIFMA辦公傢具檢測

型號:BIFMA
品牌:STC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標籤︰BIFMA辦公椅檢測 , 出口美國辦公檢測 , BIFMA美國檢測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標檢產品檢測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09

產品描述

~ BIFMA 美國辦公傢具性能測試


對應法規:BIFMA
CNAS認可項目:  是


BIFMA標準


1.ANSI BIFMA X5.1-1993  辦公室椅子

  ANSI BIFMA X5.1-2002  座椅

2.ANSI BIFMA X5.2-1997 文件櫃測試(寬帶>深度)

3.ANSI BIFMA X5.3-1997 文件櫃測試(深度>寬帶)

4.ANSI BIFMA X5.4-1990 大堂椅子

  ANSI BIFMA X5.4-1997 長沙發測試

5.ANSI BIFMA X5.5-1989 桌子

6.ANSI BIFMA X5.6-1993 可折疊傢具測試

  ANSI BIFMA X5.6-2003 屏風系統測試

7.ANSI BIFMA X5.7-1991 非家用傢具防火測試

8.ANSI BIFMA X5.9-1991 儲存櫃測試方法

 


我司是東莞標檢產品檢測(STC檢測及認証),是國際認証的第三方檢測,是香港標檢檢定中心位於內地的檢測旗艦。服務包括:測試服務、檢驗服務、認証服務以及技術服務。我司有玩具、電子電器、傢具紡織鞋和化學食品四個部門。我司已成功獲得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AQSIQ)所頒發的《從事進出口商品檢驗鑑定機構資格証書》。並成功取得多個國家和國際權威機構的認可,包括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美國哥馬克阻燃實驗室(Govmark)及德國認可委員會(DAkkS)等。此外,東莞標檢亦獲中飲標(北京)安全飲品認証中心頒發授權實驗室証書;電波暗室更取得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和加拿大工業組織(IC)的認可,為長遠發展奠定了穩健基礎。我司在大朗鎮委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 在2008年東莞標檢成為國家認可實驗室,2009年成為東莞市國家重點實驗室。2009年4月9日上午, 廣東省省委書記汪洋,省長黃華華等領導到東莞標檢參觀指導, 汪洋等領導隨後參觀了各個檢測實驗室和認真了解公司經營情況,對公司堅持非營利性運行表示充分肯定,並希望企業做大、做強,為週邊企業提供更好的配套服務。2011年11月11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在汪洋、劉志庚等省市領導的陪同下到東莞標檢視察。李長春等一行領導在聽取了東莞標檢的營運狀況及未來規劃后,到實驗室進行了參觀,並仔細詢問了部分檢測項目,要求公司再接再厲,助力廣東經濟轉型升級。希望可以為您們提供更好的服務,謝謝!

如需咨詢更多檢測服務,請聯繫 賀生18825813343   qq747824377

 


產品圖片

出口美國BIFMA辦公傢具檢測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標檢產品檢測有限公司

東莞市大朗鎮富民你南路68號標檢科技園

電話︰
86-0769-81119888
傳真︰
86-0769-81119888
聯繫人︰
賀榮權 (營業主任)
手機︰
1882581334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家居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家居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