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螺旋輸送機轉速對輸送量有較大的影響 1
  • 螺旋輸送機轉速對輸送量有較大的影響 1

螺旋輸送機轉速對輸送量有較大的影響

型號:U
品牌:榮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標籤︰螺旋輸送機 , 絞龍
單價: ¥1500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榮祥輸送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10

產品描述

 

螺旋輸送機

對於螺旋輸送機大家了解多少呢,可能有些人對於它的應用還不是很清楚,不知道螺旋輸送機到底能輸送什麼,怎麼輸送物料。螺旋輸送機是一種常用的連續輸送機械。它是利用工作構件即螺旋體的旋轉運動使物料向前運送,是現代化生產和物流運輸不可缺少的重要機械設備之一,在國民經濟的各個部門中得到了相當廣氾的應用,已經遍及冶金、採礦、動力、建材、輕工、碼頭等一些重工業及交通運輸等部門。主要是用來運送大宗散貨物料,如煤、礦石、糧食、砂、化肥等

螺旋輸送機由一根裝有螺旋葉片的轉軸和料槽組成。轉軸通過軸承安裝在料槽兩端軸承座上,轉軸一端的軸頭與驅動裝置相聯。料槽頂面和槽底開有進、出料口。其工作原理是:物料從進料口加入,當轉軸轉動時,物料受到螺旋葉片法向推力的作用,該推力的徑向分力和葉片對物料的摩擦力,有可能帶着物料繞軸轉動,但由於物料本身的重力和料槽對物料的摩擦力的緣故,才不與螺旋葉片一起旋轉,而在葉片法向推力的軸向分力作用下,沿着料槽軸向移動。

螺旋軸的轉速對輸送量有較大的影響。一般說來,螺旋軸轉速加快,輸送機的生產能力提高,轉速過小則輸送機的輸送量下降但轉速也不宜過高,因為當轉速超過一定的極限值時,物料會因為離心力過大而向外拋,以致無法輸送。所以還需要對轉速n進行一定的限定,不能超過某一極限值。為了保証物料能比較平穩地輸送,不至被螺旋拋起來,根據實驗螺旋的極限轉速為式中D為螺旋直徑,為物料特性係數 查表可得生料的物料特性係數為35

 


付款方式︰先付款

產品圖片

螺旋輸送機轉速對輸送量有較大的影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榮祥輸送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崔廟鎮崔廟村

電話︰
86-0318-4823353
傳真︰
86-0318-4823353
聯繫人︰
甦醒 (經理)
手機︰
1823188011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農機、農具" 產品信息

"農機、農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