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伸縮式輸送機輸送機中的戰鬥機 1
  • 伸縮式輸送機輸送機中的戰鬥機 1

伸縮式輸送機輸送機中的戰鬥機

型號:伸缩
品牌:榮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伸縮式輸送機 , 皮帶伸縮機 , 輸送機
單價: ¥1500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榮祥輸送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10

產品描述

伸縮式輸送機

所謂伸縮式輸送機,其實也是輸送機的一種。伸縮式輸送機是在普通的帶式輸送機上增加了伸縮機構,使得輸送機可以在長度方向上自由伸縮。使用者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調節按鈕,隨時控制輸送機的長度。在該機底部裝上自動昇降裝置,使用者還可以隨時控制輸送機端部

的高度。伸縮式輸送機可單獨使用,完成貨物的正、反向輸送。也可與本公司的提升機、輥道輸送機、固定式皮帶輸送機、生產裝配線等設備組成完整的立體自動化輸送系統,完成產品原材料的進廠、裝配、成品入庫、出廠裝車等工作。伸縮式皮帶輸送機普遍應用於物流、港口、碼頭、車站、機場、倉庫、礦山、郵電、電器、輕工、食品、煙草等行業,完成物品的傳輸、裝卸工作,極大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勞動強度,減少貨物的損傷率,縮短車船、飛機的裝卸時間。是企業降低產品成本,提高效率和產品質量的有效設備。

河北榮祥的伸縮式輸送機,輸送機部分可以在長度方向上自由伸縮;隨時控制輸送機的長度;可雙向運轉輸送物料;應用於貨物傳輸、裝卸工作;特別在車輛裝卸時具有:提高裝卸效率,降低勞動強度,減少貨品損傷,降低裝卸成本等優點

榮祥伸縮式皮帶輸送機的功能特點及應用領域:一根據輸送帶類型可分為:伸縮皮帶機、伸縮鏈板機、網鏈伸縮機、伸縮式滾筒輸送機;

二、皮帶、鏈板、網鏈伸縮機根據節數可分為:兩節式、三節式、四節式伸縮機;輸送帶寬度可定製;固定段底座可根據要求定製:固定式或移動式;輸送機承載量為60公斤/;主體結構材質採用碳鋼,表面噴塑處理。

三、 伸縮皮帶機是在普通的帶式輸送機上增加了伸縮機構,使得皮帶機可以在長度方向上自由伸縮。使用者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調節按鈕,隨時控制輸送機的長度。在裝有自動昇降裝置的型號上,使用者還可以隨時控制輸送機端部的高度。

四、 伸縮皮帶機主要應用在車輛裝卸和有伸縮要求的物料傳輸系統中。它大大的縮短了人工往返搬運物料的距離,縮短裝卸貨時間,降低勞動強度,減少貨品損傷,降低裝卸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五、 伸縮皮帶機可雙向運轉輸送物料。

六、 伸縮皮帶機可與其它輸送設備和物料分揀系統配合使用,實現物料出入庫或車輛裝卸的自動化生產,特別是在煙草行業得到廣氾的應用。

 


付款方式︰先付款

產品圖片

伸縮式輸送機輸送機中的戰鬥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榮祥輸送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崔廟鎮崔廟村

電話︰
86-0318-4823353
傳真︰
86-0318-4823353
聯繫人︰
甦醒 (經理)
手機︰
182318801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