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阻燃材料

FMVSS 302和 GB8410 防火測試 1
  • FMVSS 302和 GB8410 防火測試 1

FMVSS 302和 GB8410 防火測試

型號:FMVSS302 GB8410
品牌:STC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阻燃材料
標籤︰FMVSS 302 , 汽車內飾阻燃測試 , FMVSS 302 阻燃測試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標檢產品檢測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09

產品描述

~汽車內飾材料防火測試:FMVSS 302 和 GB8410

 

 

汽車材料防火性能測試標準包括

>> 汽車材料防火測試 -歐美標準
> FMVSS 302 (燃燒)
> Directive 95/28/EC 燃燒測試
> BS AU 169a
> ISO 3795
> GB 8410: 汽車內飾材料的燃燒測試
> ULC 564.2 : 機車座椅阻燃測試
等等

>> 汽車材料防火測試 -中國標準
> GB 8410 汽車內飾材料的燃燒測試
> GB/T 8627 煙霧測試
> GB/T20285 毒性測試
> GB/T8323 煙密度測試

=============================================================

重點介紹下FMVSS 302交通工具車廂內飾材料的燃燒測試:FMVSS 302規定了車輛車廂內飾材料的防火性能要求,目的在於減少由於車輛着火造成的死亡和傷害,特別是由於類似火柴和香煙火源引起的車輛內飾材料火災。
FMVSS 302 Flammability of materials used in the occupant compartments of motor vehicles交通工具車廂內飾材料的燃燒測試
FMVSS 302適用於客車,多功能乘用車,卡車和公共汽車。

FMVSS 302樣品要求:試樣大小與數量:102mm×356mm×厚度(試樣在汽車上實際應用的厚度,但是不大13mm,若大於13 mm,則要切割成13 mm.)至少5塊試樣,若沿不同方向有不同燃燒速度,則要在不同的方向都要取樣每個方向至少5塊試樣。若材料的尺寸不符合測試要求,要做成測試符合的要求的樣品。
FMVSS 302測試要求:1. 試樣不燃燒,或火焰在樣品上水平燃燒的速度不超過102mm/min(注:當樣品表面是切割出來的,則這個判定要求不適用於測試該表面火焰水平燃燒速度,);2. 從測試記時開始,若樣品燃燒的時間不到60秒,就停止燃燒了,且從記時開始那個位置起,樣品的損毀長度沒有超過51mm,則認為其滿足FMVSS302的要求。(注:記時開始位置為離點火端38mm處,當火燒到此位置開始記時)
FMVSS 302其他內飾材料相關測試標準:- SAE J369聚合物內飾材料阻燃測試- TL1010汽車內飾材料燃燒性能- ISO 3795農業和林業用道路車輛、拖拉機和機具.內部裝飾材料燃燒性能的測定- DIN 75200機車內飾材料燃燒性能的判定- 95/28/EC 客車內飾材料燃燒性能測試- NF P 92-505 熔滴測試- U.T.A.C 18-502 T1 法國車輛內部裝飾材料的燃燒性能- BMW N 60121.0 寶馬汽車標準- DBL 5307 奔馳-汽車內飾要求和測試規範- GM L-T06-302G-79 通用汽車標準- Mitsubishi ES-X60410 三菱-氧指數測試- VW TL 1010 大眾-汽車內部材料燃燒性能要求- Volvo STD 5031 沃爾沃-汽車內飾材料阻燃防火

如需了解更多詳情,可隨時與我聯繫,
測試還包括:
床墊、沙發、椅子、桌子、書櫃、家居傢具、辦公室傢具、五金傢具、儿童傢具、酒店/民用傢具、傢具材料(皮革面料海綿木材等)。
例如:BS5852、CA117、BS7176、BS7177、CFR1633、TB133 。BIFMA5.1-5.7、EN747、BS EN12520。甲醛、鉛、鎘、6P、偶氮、重金屬,VOC等等…

如需咨詢更多測試服務,請聯繫 賀生 18825813343   qq747824377


產品圖片

FMVSS 302和 GB8410 防火測試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標檢產品檢測有限公司

東莞市大朗鎮富民你南路68號標檢科技園

電話︰
86-0769-81119888
傳真︰
86-0769-81119888
聯繫人︰
賀榮權 (營業主任)
手機︰
1882581334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阻燃材料" 產品信息

"阻燃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