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皮革原料 > 人造革

EN71-3 ASTM F-963八大重金屬檢測 1
  • EN71-3 ASTM F-963八大重金屬檢測 1

EN71-3 ASTM F-963八大重金屬檢測

型號:EN71-3 ASTM F-9
品牌:STC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皮革原料 / 人造革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標檢產品檢測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09

產品描述

~我中心提供專業權威,以及獲得美國CPSIA(CPSC),歐洲EN授權認可:EN71-3, ASTM F-963八大重金屬 測試/檢測/認証服務測試服務!

 我司STC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東莞),是全球三大綜合檢測機構之一。始創成員機構香港標檢及檢定中心于1963年成立。是美國CPSC(CPSIA)認可實驗室、中國CNAS、CMA實驗室。歐洲/英國授權SATRA實驗室。德國認可委員會(DAkkS),英國陶瓷研究協會(CERAM),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美國哥馬克阻燃實驗室(Govmark)

 

     八大重金屬檢測的元素分別是:鎘(Cb)鉛(Pb)汞(Hg)鉻(Cr)銻(Sb)砷(As)鋇(Ba)硒(Se),八大重金屬檢測既有檢測其含量,同時也有檢測其溶出量,含量與溶出量的差別是:前者是直接測試樣品中含有的八大重金屬各個元素的成分是多少,而後者是將樣品放到特定的溶劑或容器中浸泡一段時間測其遷移出來量是多少。

    歐盟EN-71標準和美國ASTM F963標準都對八大重金屬含量和溶出量的測試與限值標準做出了嚴格的規定,其規定如下:(一)含量及限值中文名稱 英文名稱 單位 方法檢測限鎘(Cd) Cadmium(Cd) Mg/kg 2 鉛(Pb) Lead(Pb) Mg/kg 2 汞(Hg) Mercury(Hg) Mg/kg 2 鉻(Cr) Chromium(Cr) Mg/kg 2 銻(Sb) Antimony(Sb) Mg/kg 5 砷(As) Arsenic(As) Mg/kg 5 鋇(Ba) Barium(Ba) Mg/kg 5 硒(Se) Selenium(Se) Mg/kg 5 (二)遷移量及限制中文名稱 英文名稱 單位 限值 EN-71標準 ASTM F963 鎘(Cd) Cadmium(Cd) Mg/kg < 75 ppm < 75 ppm 鉛(Pb) Lead(Pb) Mg/kg < 90 ppm < 90 ppm 汞(Hg) Mercury(Hg) Mg/kg < 60 ppm < 60 ppm 鉻(Cr) Chromium(Cr) Mg/kg < 60 ppm < 60 ppm 銻(Sb) Antimony(Sb) Mg/kg < 60 ppm < 60 ppm 砷(As) Arsenic(As) Mg/kg < 25 ppm < 25 ppm 鋇(Ba) Barium(Ba) Mg/kg < 1000 ppm < 1000 ppm 硒(Se) Selenium(Se) Mg/kg < 500 ppm < 500 ppm

    除此之外,我司還權威提供檢測認証、ROHs檢測/PAHS檢測/、提供化妝品鉛含量測試檢測、提供鞋材和皮革DMP/富馬酸二甲酯檢測、供電線電纜無鹵素/PBBs/PBDE檢測、歐盟REACH標準/SVHC15項檢測、提供電子電器CE認証/EMC/LVD指令、提供專業MSDS報告編製服務 Hot!、提供紡織品和皮革的甲醛含量測試認証、提供歐盟ROHS整機測試等,歡迎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EN71-3 ASTM F-963八大重金屬檢測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標檢產品檢測有限公司

東莞市大朗鎮富民你南路68號標檢科技園

電話︰
86-0769-81119888
傳真︰
86-0769-81119888
聯繫人︰
賀榮權 (營業主任)
手機︰
1882581334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人造革" 產品信息

"人造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