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日本進口大同NAK80塑料模具鋼材--德松模具鋼 1
  • 日本進口大同NAK80塑料模具鋼材--德松模具鋼 1

日本進口大同NAK80塑料模具鋼材--德松模具鋼

型號:NAK80模具钢
品牌:大同|德松
原產地:日本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標籤︰NAK80模具鋼 , NAK80塑料模具鋼 , NAK80塑膠模具鋼
單價: ¥1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德松模具钢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12/01

產品描述

德松公司進口日本大同NAK80模具鋼,是一款鎳Ni鋁Al銅Cu析出時效硬化鋼,具有高拋光性的特點。日本大同NAK80塑膠模具鋼通過加硫使該鋼具有良好的可加 工性、鏡面加工性和放電加工性,具有良好的焊接性,在焊接部位硬度首先出現下降,焊接后經500°C×5小時的時效處理和風冷后,其硬度和熱影響區的硬度與基材的硬度相同。該鋼經氣體軟氮化后其表層硬度達750HV,可提高使用壽命。NAK80塑膠模具鋼經過特殊熔煉生產,具有高純潔度、高穩定性、加工性 能優良、易於補焊、硬度均勻、良好的拋光性、優良的光潔度、放電加工后之研磨加工容易、易於表面咬花、使用壽命長等優特性。另外大同NAK80預硬塑膠模具鋼不需任何熱處理 一樣達到拋光性良好和蝕花性能佳。可能與含硫有關係,在一般情況下NAK80塑膠模具鋼不得直接做EDM皮紋。
日本大同NAK80塑料模具鋼被廣氾使用在透明產品塑膠模具,光學電子產品模具、要求有良好的表面光潔度的電蝕模具、長期生產的高硬度精密模具、鏡面拋光模具、電視機濾光板、化妝品盒、動模鑲件等模具鋼上面。
NAK80是NAK55模具鋼(鏡面拋光、放電加工、韌性)的改善型材料,除了具備NAK55所有特性外,還具備鏡面研磨性極其卓越、放電加工表面精緻美觀,可取代梨皮蝕紋。在使用場合上NAK80更注重產品透明性和鏡面研磨性。

德松模具鋼材有限公司:www.diesteelchina.com
QQ:3347894946
銷售部郵箱:sales@desonsteel.com
材料與技術支持:13829269995
24小時服務熱線:400-756-1028

NAK80模具钢


產品圖片

日本進口大同NAK80塑料模具鋼材--德松模具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德松模具钢材有限公司

東莞市長安鎮沙頭南區靖海永福科技園

電話︰
86-769-81628018
傳真︰
86
聯繫人︰
林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53777906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色金屬合金" 產品信息

"有色金屬合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