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遼陽慧特儀表專業生產重錘連續料位計 1遼陽慧特儀表專業生產重錘連續料位計 2遼陽慧特儀表專業生產重錘連續料位計 3遼陽慧特儀表專業生產重錘連續料位計 4
  • 遼陽慧特儀表專業生產重錘連續料位計 1
  • 遼陽慧特儀表專業生產重錘連續料位計 2
  • 遼陽慧特儀表專業生產重錘連續料位計 3
  • 遼陽慧特儀表專業生產重錘連續料位計 4

遼陽慧特儀表專業生產重錘連續料位計

型號:HTUWT
品牌:遼陽慧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標籤︰HTUWT重錘料位計 , UWT重錘連續料位計 , HTUWT重錘物位計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遼陽慧特儀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辽阳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8/04/16

產品描述

簡    介

 

HT-UWT 重錘式料位計用於各種筒倉、儲罐、儲槽中的料位測量,其特有的防塵密封結構設計有效保証了儀表在多粉塵環境中的長期可靠運行。產品結構簡單,應用方便,無須現場調試、免維護。

HT-UWT-d系防爆型,適用於爆炸性氣體環境使用,防爆等級:EXdmbⅡCT4 Gb

該設備適用於各種工況,可配置各種法蘭、重錘及操作界面。最大深度可達50。對於使用超聲波、雷達物位計因粉塵、溫度等原因造成應用效果不理想的,HT-UWT 重錘式料位計是最佳的解決方案。

 

原    理

 

HT-UWT型重錘式料位計可以定時自動或遠程手動、現場手動進行檢測。當檢測信號被啟動后,儀表的智能電機傳動系統就會控制系在鋼纜上的重錘向下降落,進入料倉內。HT-UWT型重錘式料位計通過其光電脈衝測量鋼纜的長度,光電脈衝系統被嚴格密封並與外部環境徹底隔離,引導系統可以確保設備的長週期穩定運轉。重錘在智能電機傳動系統的有效控制之下,以最佳的速度降落,可以排除鋼纜鬆弛的干擾、延長電機的使用壽命。智能電機傳動系統可以在確保在重錘接觸介質表面的瞬間停止下降,無需額外的剎車裝置,而後改變電機的轉動方向並將料位信號變送輸出。在重錘上升期間HT-UWT型重錘式料位計測量鋼纜的收集長度並控制其上升的速度,以及確保鋼纜在轉軸上的正確纏繞。

 

   

 

HT-UWT型重錘式料位計的應用範圍很廣,包括粗糙或精細的固體顆粒、粉末、液體、食品,甚至某些粘稠或腐蝕性的物質。

測量物料:除塵灰、粉煤灰、礦石粉、煤、水泥、塑料顆粒、PVC粉末、穀物、飼料……

應用現場:

鋼廠:配料倉、儲灰倉、原料倉……

電廠:粉煤灰倉、煤粉倉、原煤倉……

水泥廠:水泥倉、原料倉、熟料倉……


產品圖片

遼陽慧特儀表專業生產重錘連續料位計 1
圖 1
遼陽慧特儀表專業生產重錘連續料位計 2
圖 2
遼陽慧特儀表專業生產重錘連續料位計 3
圖 3
遼陽慧特儀表專業生產重錘連續料位計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遼陽慧特儀表有限公司

遼陽市太子河區榮興路122號佰弘億拓工業園5-8號

電話︰
86-15641909236
傳真︰
86-0419-3125858
聯繫人︰
邵桂清 (銷售經理)
手機︰
156419092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工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電工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