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一號電源30WLED防水電源超薄ce認証防水燈箱電源 1一號電源30WLED防水電源超薄ce認証防水燈箱電源 2一號電源30WLED防水電源超薄ce認証防水燈箱電源 3一號電源30WLED防水電源超薄ce認証防水燈箱電源 4一號電源30WLED防水電源超薄ce認証防水燈箱電源 5
  • 一號電源30WLED防水電源超薄ce認証防水燈箱電源 1
  • 一號電源30WLED防水電源超薄ce認証防水燈箱電源 2
  • 一號電源30WLED防水電源超薄ce認証防水燈箱電源 3
  • 一號電源30WLED防水電源超薄ce認証防水燈箱電源 4
  • 一號電源30WLED防水電源超薄ce認証防水燈箱電源 5

一號電源30WLED防水電源超薄ce認証防水燈箱電源

型號:ELV-30-12
品牌:明緯電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標籤︰LED防水電源 , 防水燈箱電源 , LED燈箱電源
單價: ¥33 / pcs
最少訂量:2 pcs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東方一號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3

產品描述

一號電源30W恆壓防水電源的材質特點:

1 外殼採用高導熱加厚鋁材,易於散熱,據權威統計:電源溫度每降度10度,使用壽命延長一倍!

2 輸入端採用3*0.75平方,VDE安規電源線,可通過6A電流,100%保証電源使命

3 輸出端採用二芯紅黑2*0.75平方 VDE安規電源線,可通過6A電流,足夠安全

4輸入輸出端剝皮浸錫長度任君選擇,常規剝皮3-5CM,浸錫5MM。

5 電源通過CE認証,IP67防水等級測試,並有無處不在的溫馨提示,"一號電源"所有規格設計時都是按100%功率設計使用,但為了電源的使用壽命更長,我們建議您給您電源帶載時負荷80%

特點:

1 內置EMI濾波器,抗干擾性能好

2設計軟啟動電路,交流浪涌電流限制

3工作溫度低,使用壽命長

4絕緣性能好,抗電強度高

5滿載高溫燒機100%老化測試

6輸入電壓範圍寬,符合全球使用標準

7 體積小,重量輕,外觀精美

使用說明

1 金屬外殼電源線與外殼一般與地(FG)連接,要可靠接地,以確保安全,不可誤將外殼接在零線上。

2 在安裝完畢通電試運行之前,請再次檢查和校對各接線端子上的連線,確保輸入和輸出,交流和直流,單相和多相、正極和負極電壓值和電流值等正確無疑,方可通電運行

3 不可拆卸電源機殼!

4 電源外部圓形網狀孔熱通風口,在風口處50釐米範圍內請不要放置其他易燃易爆物品,

5 釐米不要放置其他物品,確保電源有良好的散熱環境,保証安全。

6 請準確計算負載功率,切勿超載。電源工作時,外殼請勿用手接觸。

7 輸出請勿短路,如無輸出時,請斷電一分鐘再通電使用。

8 使用前,請確認電源是否鏈接正確,嚴謹電源線路接反。

9 根據輸入輸出電壓、電流和各種保護功能查找相應規格的開關電源

注意事項 【使用本電源時必須接好發光源負載后再接通電源。】

焊接電源線避免與其他焊點連錫、虛焊、假焊、短路。

1 .所有引線都避免直接接觸電容表面。

2 .裝配燈具時。請勿大力擠壓避免元件的件變形和損傷。

3 .使用環境溫度必須按照<本電源>規格書與<技術參數>要求。

4 .電源灌膠使用時必須選用電氣性能和硬度等均適用的電源灌封膠。需要保証灌封膠的絕緣電氣性能和物理強度性能。並確認熱膨脹特性適合配套使用。

5 .電源裝配到燈具中后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24小時以上的老化測試,以確保燈具產品質量。

6 .儘量避免電源中的電解電容外殼直接接觸到燈具的外殼。

7 .所有的電源引線必須選用高溫導線,並且避免引線受到擠壓。

8 .避免裸露引線和金屬燈殼直接接觸驅動器;

包裝運輸 電源表面有產品型號、產品名稱、適用型號。 外包裝上標誌,內容包括製造廠名,產品型號,產品名稱,產品數量,包裝箱號,包裝日期.

包裝防潮,防振。 應儲存在35℃以下,濕度不大於75%的室內倉庫中。 運輸中應防雨淋,水浸,不應有劇烈振動。 可根據客戶遠近距離,和客戶具體要求進行包裝


產品圖片

一號電源30WLED防水電源超薄ce認証防水燈箱電源 1
圖 1
一號電源30WLED防水電源超薄ce認証防水燈箱電源 2
圖 2
一號電源30WLED防水電源超薄ce認証防水燈箱電源 3
圖 3
一號電源30WLED防水電源超薄ce認証防水燈箱電源 4
圖 4
一號電源30WLED防水電源超薄ce認証防水燈箱電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東方一號電子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市沙井新橋賽爾康大道71號鑫豐源工業園A棟3樓

電話︰
86-0755-23729732
傳真︰
86-0755-23017283
聯繫人︰
任經理 (經理)
手機︰
134243950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產品存貨" 產品信息

"電子產品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