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家居用品庫存

進口床墊埡特思經典系列之維斯塔 1進口床墊埡特思經典系列之維斯塔 2
  • 進口床墊埡特思經典系列之維斯塔 1
  • 進口床墊埡特思經典系列之維斯塔 2

進口床墊埡特思經典系列之維斯塔

型號:M025-9019
品牌:埡特思
原產地:土耳其
類別:家居用品 / 家居用品庫存
標籤︰埡特思維斯塔 , 進口床墊維斯塔
單價: ¥10000 / 張
最少訂量:1 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廣瀧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05

產品描述

進口床墊埡特思的維斯塔床墊是DHT和邊緣支撐彈簧相結合的產品,它同時裝配了DHT彈簧和邊緣支撐海綿,能夠使您的睡眠擴大到整張床墊。除此之外,進口床墊埡特思的維斯塔床墊還能夠平均分散身體壓力,有效支撐脊柱。
正是因為該床墊能夠有效支撐脊柱,所以它非常合適脊椎有問題的顧客使用。而且進口床墊埡特思的維斯塔床墊是一款經濟型的床墊,價格適中,但是表面豪華的提花織造布卻又為床墊增添了幾分優雅。進口床墊埡特思經典系列之維斯塔床墊作為埡特思床墊產品,毫無意外也使用了專利技術,分別是以下幾種:
1、埡特思獨有的DHT彈簧技術
進口床墊埡特思的維斯塔床墊使用DHT彈簧,經過兩次熱處理的鋼彈簧,柔韌性好,牢固結實,長久使用不變形。
2、豪華的提花面料
進口床墊埡特思經典系列之維斯塔床墊使用了豪華的提花織造面料,為床墊增添了幾分優雅,同事也能保証您的睡眠不受到打擾。
此外,進口床墊埡特思經典系列之維斯塔床墊適用的材料也公開透明化,謝絕不合格產品。它使用的材料包括:土耳其面料、纖維填充、舒適的纖維填充物、舒適海綿、無紡布、防火氈、邊緣支撐海綿、埡特思DHT彈簧、白色包邊等。
該床墊根據不同顧客的需求有以下幾種尺寸可供選擇:90x190、100x200、120x200、140x190、150x200、160x200、180x200。進口床墊埡特思訂購熱線:400-606-8422.
產品詳情:http://www.yatasbedding.cn/html/product/23.html


產品圖片

進口床墊埡特思經典系列之維斯塔 1
圖 1
進口床墊埡特思經典系列之維斯塔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廣瀧貿易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白雲大道北叢云路68號云山文化創意產業園

電話︰
86-020-29068422
傳真︰
86
聯繫人︰
黃經理 (經理)
手機︰
188997335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家居用品庫存" 產品信息

"家居用品庫存"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