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鹽漬海帶頭 1鹽漬海帶頭 2鹽漬海帶頭 3鹽漬海帶頭 4鹽漬海帶頭 5
  • 鹽漬海帶頭 1
  • 鹽漬海帶頭 2
  • 鹽漬海帶頭 3
  • 鹽漬海帶頭 4
  • 鹽漬海帶頭 5

鹽漬海帶頭

型號:F45OP1600049
品牌:鹽漬海帶頭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標籤︰鹽漬海帶頭 , 鹽漬海帶 , 海帶頭
單價: ¥8 / 千克
最少訂量:5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荣成市海生海藻粉加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威海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1/06

產品描述

~     海帶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蔬菜,同時具有一定的藥用價值。含有豐富的碘等礦物質元素。海帶含熱量低、蛋白質含量中等、礦物質豐富,研究發現,海帶具有降血脂、降血糖、調節免疫、抗凝血、抗腫瘤、排鉛解毒和抗氧化等多種生物功能。
      海帶含碘量極高,是體內合成甲狀腺素的主要原料,常食可令秀髮潤澤烏黑。海帶中還含有大量的甘露醇,而甘露醇具有利尿消腫的作用,可防治腎功能衰竭、老年性水腫、藥物中毒等。甘露醇與碘、鉀、煙酸等協同作用,對防治動脈硬化、高血壓、慢性氣管炎、慢性肝炎、貧血、水腫等疾病,都有較好的效果。海帶中的優質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酸,對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有一定的防治作用。中醫認為,海帶性味咸寒,具有軟堅、散結、消炎、平喘、通行利水、祛脂降壓等功效,並對防治矽肺病有較好的作用。

      海帶頭是海帶營養價值和質量最好的部分。鹽漬海帶是以鮮海帶直接曬乾或加鹽處理后曬乾的淡干、鹽干海帶。 鹽漬海帶是以新鮮海帶為原料,經燙煮、冷卻、鹽漬、脫水、切割等工序加工而成的海帶制品。鹽漬海帶存放,選擇正常的乾燥透風位置,不要放在潮濕的地方 ,潮濕會成濕海帶,那就容易坏,置常溫,通風處保存 。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鹽漬海帶頭 1
圖 1
鹽漬海帶頭 2
圖 2
鹽漬海帶頭 3
圖 3
鹽漬海帶頭 4
圖 4
鹽漬海帶頭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荣成市海生海藻粉加工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省威海市榮成

電話︰
86-18963118292
傳真︰
86-0631
聯繫人︰
王華 (經理)
手機︰
189631182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蔬菜制品" 產品信息

"蔬菜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