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咸陽加氣塊 1
  • 咸陽加氣塊 1

咸陽加氣塊

型號:tl-6
品牌:亞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標籤︰咸陽加氣塊 , 興平加氣塊 , 禮泉加氣塊
單價: ¥255 / 立方
最少訂量:20 立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咸新區灃東新城天隆節能建築材料廠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4/10

產品描述

咸陽  楊凌,興平,三原,涇陽,乾縣,禮泉,永壽,彬縣,長武,旬邑,淳化 武功加氣混凝土砌塊是一種輕質多孔、保溫隔熱、防火性能良好、可釘、可鋸、可刨和具有一定抗震能力的新型建築材料。早在三十年代初期,中國就開始生產這種產品,並廣氾使用。例如:上海國際飯店、上海大廈、福州大樓、中國人民銀行大樓等高層建築中。是一種優良的新型建築材料,並且具有環保等優點。

中文名

加氣混凝土砌塊

重    量

5.5-7.5KN/M3

特    點

重量輕強度高保溫好隔音抗震

學科分類

材料學,建築材料

應用領域

土木

目錄

  1. 1 產品優點
  2.  重量輕
  3.  保溫隔熱
  4.  強度高
  1.  抗震性
  2.  加工性
  3.  耐高溫
  4.  隔音性
  5.  機械化
  1.  適應性
  2. 2 施工方法
  3. 3 原料配合

產品優點

編輯

重量輕

加氣混凝土砌塊一般重量為500-700千

加气混凝土砌块加氣混凝土砌塊

克/立方米,只相當于粘土磚和灰砂磚的1/4-1/3,普通混凝土的1/5,是混凝土中較輕的一種,適用於高層建築的填充牆和低層建築的承重牆。使用這種材料,可以使整個建築的自重比普通磚混結構建築的自重降低40%以上。由於建築自重減輕,地震破坏力小,所以大大提高建築物的抗震能力。

保溫隔熱

加氣混凝土的導熱係數一般為0.11-0.18W/m·K,僅為粒土磚和灰砂磚的1/4-1/5,(粒土磚的導熱係數為0.4-0.58W/m·K;灰砂磚的導熱係數為0.528W/m·K),為普通混凝土的1/6左右。實踐証明:20釐米厚的加氣混凝土牆體的保溫效果就相當于49釐米厚的粘土磚牆體的保溫效果,隔熱性能也大大優于24釐米磚牆體。這樣就大大減薄了牆體的厚度,相應的便擴大了建築物的有效使用面積,節約了建築材料厚度,提高了施工效率,降低了工程造價,減輕了建築物自重。

強度高

經實驗,加氣混凝土砌塊抗壓強度大於25千克/平方釐米,相當于125號粘土磚和灰砂磚的抗壓強度。

抗震性

在震級為7.8級的唐山豐南等地的地震中,據震后考察,加氣混凝土建築只新出現了几條裂縫,而磚混結構建築幾乎全部倒塌,使這兩棟相距不遠,結構相同而材料不同的建築形成了鮮明的對照。分析認為,這就是因為加氣混凝土容重輕,整體性能好,地震時慣性力小,所以具有一定的抗震能力。這對於我們這個多地震國家來講將是有很大益處的。

加工性

加氣混凝土具有很好的加工性能。能鋸、能刨、能釘、能銑、能鑽。並且能在製造過程中加鋼觔。給施工帶來了很大的方便與靈活性。

耐高溫

加氣混凝土在溫度為600℃以下時,其抗壓強度稍有增長,當溫度在600℃左右時,其抗壓強度接近常溫時的抗壓強度,所以作為建築材料的加氣混凝土的防火性能達到國家一級防火標準。

隔音性

從加氣混凝土氣孔結構可知,由於加氣混凝土的內部結構像麵包一樣,均勻地分布着大量的封閉氣孔,因此具有一般建築材料所不具有的吸音性能。

機械化

就現在的情況來看,預制加氣混凝土拼裝大板可節省成品堆放場地;節約砌筑人工;減少了濕作業;加快了現場施工進度,提高了施工效率。

適應性

可根據當地不同原材料,不同條件來量身定造。原材料可選擇河砂、粉煤灰、礦砂等多種,因地制宜。並且可以廢物利用,有利環保,真正的變廢為寶。加氣混凝土設備所做出來的加氣混凝土砌塊,其強度取值是相對於一定的含水狀態而言的,稱為基準含水率,而強度的基準含水率範圍各國不盡一致,例如:德國、歐共體及英國的標準中對基準含水率要求為((6±2)%,其出發點是認為制品上牆后最終是以2%-8%的含水率存在;在瑞典等國則以加氣混凝土砌塊的氣干狀態為基準,即含水率為(10±2)%;而在我國,對抗壓強度等級評定時,依據的是GB/T11969—2008《蒸壓加氣性能試驗方法》-“抗壓試驗要求含水率8~12%”。(GB/T11971-1997《加氣混凝土性能試驗方法》規定製品抗壓強度應在質量含水率25%-45%下進行試驗強度穩定階段的含水率,即25%-45%,這與實際牆體中含水狀況相差甚大,因此會影響加氣混凝土抗壓強度的質量評定,已廢止)。

施工方法

編輯

加氣混凝土砌塊砌體一般用在填充牆,所用砌塊強度等級一般為隔牆A3.5,外牆A5。砂漿強度不低於M5。

加氣混凝土砌塊砌筑前,應根據建築物的平面、立面圖繪製砌塊排列圖。在牆體轉角處設置皮數杆,皮數杆上畫出砌塊皮數及砌塊高度,並在相對砌塊上邊線間拉準線,依準線砌筑。

加氣混凝土砌塊的砌筑面應適量灑水。砌筑加氣混凝土宜採用專用工具(鋪灰剷、鋸、鑽、鏤、平直架等)。

加氣混凝土砌塊牆的上下皮砌塊的豎向灰縫應相互錯開,相互錯開長度宜為300mm,並不小於150mm。如不能滿足時,應在水平灰縫設置2Φ6的拉結觔或Φ4鋼觔網片,拉結鋼觔或鋼觔網片的長度不應小於700mm。

加氣混凝土砌塊牆的灰縫應橫平豎直,砂漿飽滿,水平灰縫砂漿飽滿度不應小於90%;豎向灰縫砂漿飽滿度不應小於80%。水平灰縫厚度和豎向灰縫寬度不應超過15mm。

加氣混凝土砌塊牆的轉角處,應使縱橫牆的砌塊相互搭砌,隔皮砌塊露端面。加氣混凝土砌塊牆的T字交接處,應使橫牆砌塊隔皮露端面,並坐中于縱牆砌塊。

加氣混凝土砌塊牆如無切實有效措施,不得使用於下列部位:

1、建築物防潮層以下部位;

2、長期浸水或化學侵蝕環境;

3、長期處於有震動源環境的牆體;

4、砌塊表面經常處於80℃以上的高溫環境。加氣混凝土砌塊牆上不得留設腳手架眼。每一樓層內的砌塊牆體應連續砌完,不留接搓。如必須留槎時應留成斜槎,或在門窗洞口側邊間斷。


產品圖片

咸陽加氣塊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咸新區灃東新城天隆節能建築材料廠

西安市蓮湖區豐禾路223號

電話︰
86-89104949
傳真︰
86-89104949
聯繫人︰
沈世平 (銷售經理)
手機︰
187104629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泥和預制構件" 產品信息

"水泥和預制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