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直螺紋滾絲機 1直螺紋滾絲機 2直螺紋滾絲機 3直螺紋滾絲機 4直螺紋滾絲機 5
  • 直螺紋滾絲機 1
  • 直螺紋滾絲機 2
  • 直螺紋滾絲機 3
  • 直螺紋滾絲機 4
  • 直螺紋滾絲機 5

直螺紋滾絲機

型號:HGS-40C
品牌:泰澤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鋼觔直螺紋滾絲機 , 鋼觔套絲機 , 鋼觔板牙機
單價: ¥4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泰泽机械设备销售中心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8

產品描述

鋼觔滾絲機鋼觔直螺紋連接套筒生產廠家衡水泰澤機械設備銷售中心位於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工業園區,主要產品為建築用鋼觔連接套筒鋼觔直螺紋滾絲機鋼觔連接輔具鋼觔套筒規格主要有12,14,16,18,20,22,25,28,32,36,40等及變徑、正反絲多種型號,滾絲機有40D,40DZ,40DS,36K等機型。我公司生產規模宏大,檢測手段完備,產品質量一流,是你理想的合作夥伴,歡迎到我公司考察選購。網址:http://www.chinataotong.com 聯繫電話:18831892523

滾絲機特性
用一個滾絲盤就可以完成φ14mm-φ40mm的鋼觔剝肋滾軋。
獨特的刀具採用自動開合結構。當鋼觔一次裝夾,30秒完成絲頭加工,加工效率高。
滾絲后可以自動回車。設計合理,使用維護方便,更換刀具僅需2分鐘。
滾絲輪採用冷軋工藝,鋼觔絲頭加工模具化,精度高,合格率100%
調整方便,當滾軋不同規格的鋼觔時,只要螺距相同,不需拆開滾絲頭即可進行調節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直螺紋滾絲機 1
圖 1
直螺紋滾絲機 2
圖 2
直螺紋滾絲機 3
圖 3
直螺紋滾絲機 4
圖 4
直螺紋滾絲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泰泽机械设备销售中心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鄧莊商貿小區

電話︰
86-0318-2161185
傳真︰
86-0318-2899229
聯繫人︰
石靖 (經理)
手機︰
318925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