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廣告禮品

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1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2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3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4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5
  • 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1
  • 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2
  • 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3
  • 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4
  • 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5

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型號:茶杯605
品牌:唐龍陶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廣告禮品
標籤︰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 禮品茶杯 , 陶瓷茶杯
單價: ¥1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景德镇市唐龙陶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景德镇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10

產品描述

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唐龍陶瓷紀念禮品茶杯定製24小時咨詢熱線:13667987597 曾先生

紀念禮品送什麼?有人說送戒指、送手錶、送圍巾等,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里。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還會給他留下一個“俗人”的不良印象。

景德鎮市紀念禮品茶杯定製廠家,一家專業的茶杯定製定做廠家,成立于2009年12月9日,在紀念禮品茶杯定製上有着豐富的經驗,擁有專業的紀念禮品茶杯定製定做生產技術團隊已與很多新老客戶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以最優質的產品和最熱情的服務,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一致好評及信任!

景德鎮市紀念禮品茶杯定製廠家所生產的紀念禮品茶杯適用範圍非常廣氾,可作為日用、會議、聚會用品、慶典禮品、活動紀念品、商務禮品、促銷贈品、廣告禮品、員工福利禮品、年終禮品等。作為資深的景德鎮陶瓷廠家,我們供應各類紀念禮品茶杯定製,在紀念禮品陶瓷茶杯上可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燒制各種圖片、企業LOGO和文字等。是餽贈親朋好友、用於員工福利的佳選,當然自己收藏也是不錯的選擇。

唐龍陶瓷紀念禮品茶杯定製24小時咨詢熱線:13667987597 曾先生


產品圖片

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1
圖 1
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2
圖 2
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3
圖 3
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4
圖 4
紀念禮品茶杯定製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景德镇市唐龙陶瓷有限公司

景德鎮市中國陶瓷城香港路66號

電話︰
86-0798-8732650
傳真︰
86-0798-8483807
聯繫人︰
曾力 (銷售經理)
手機︰
136679875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廣告禮品" 產品信息

"廣告禮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