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運動服飾

騎行服女款短袖套裝春夏季戶外騎行運動裝備靚麗修身中國風 1
  • 騎行服女款短袖套裝春夏季戶外騎行運動裝備靚麗修身中國風 1

騎行服女款短袖套裝春夏季戶外騎行運動裝備靚麗修身中國風

型號:长袖骑行服
品牌:森菲雅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運動服飾
標籤︰騎行服定製 , 山地車服 , 森菲雅騎行服
單價: ¥188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森菲雅服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5/22

產品描述

深圳市森菲雅服飾有限公司主營:騎行服飾及裝備產品,數碼熱轉印運動服,polo/文化衫,跑步服,瑜伽服,緊身衣,馬甲,釣魚服,衛衣,各種球服等運動類產品。
屬目前國內最專業的新型騎行運動用品定製生產商之一。森菲雅公司服務對象有:國內各大自行車廠商、車店、騎行俱樂部及社會團體組織、網店、貿易公司等,為其提供專業個性的騎行裝備。senfeiya服飾推陳出新,設計頗具靈活性和創新性。產品設計理念以世界流行趨勢為導向並緊密結合大眾的騎行需求而精心設計,確保每件產品都達到最大的實用性能及突出的視覺美感。公司憑靠產品創新及優良品質被業界廣為讚譽,企業的快速發展與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匯聚了眾多業界優秀的技術精英,有利的保証了每件出庫產品的優良品質,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公司遵循“讓運動時尚化”的經營理念---fashionsportswear。運動風格時裝化設計是將運動服裝的自由舒適和專業功能性與時裝中的曲線修身、潮流時尚巧妙地融為了一體,所表現出來的已經不僅僅是它功能上的價值,時尚、潮流、性感、獨特、氣場、影響力將展現運動時裝的新內涵。“客無大小、態度謙和、質量第一”是我們一貫的原則,保証廣大客戶和消費者購買到稱心服飾的同時享受到與我們交往的愉悅體驗。追求更大化的客戶滿意度,是森菲雅服飾永恆的發展目標。歡迎國內外新老客戶攜手共創輝煌!
定製咨詢0755-32892038 


產品圖片

騎行服女款短袖套裝春夏季戶外騎行運動裝備靚麗修身中國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森菲雅服飾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明新區合水口工業區

電話︰
86-0755-32892038
傳真︰
86-0755-32892038
聯繫人︰
李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50999409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動服飾" 產品信息

"運動服飾"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