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茂發管業pp風管定製 1茂發管業pp風管定製 2茂發管業pp風管定製 3
  • 茂發管業pp風管定製 1
  • 茂發管業pp風管定製 2
  • 茂發管業pp風管定製 3

茂發管業pp風管定製

型號:DN25-1200mm
品牌:茂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pp通風管 , 大口徑pp管 , pp透氣管
單價: ¥10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扬中茂发管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镇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2/23

產品描述

聚丙烯是繼尼龍之後發展的又一優良樹脂品種,它是一種高密度、無側鏈、高結晶必的線性聚合物,具有優良的綜合性能。未着色時呈白色半透明,蠟狀;比聚乙烯輕。透明度也較聚乙烯好,比聚乙烯剛硬。物料性能 密度小,強度剛度,硬度耐熱性均優于低壓聚乙烯,可在100度左右使用.具有良好的電性能和高頻絕緣性不受濕度影響。

pp通風管清洗:通風管道的清洗過程主要包括:設備檢修,清洗風管以及進出風口。檢查通風管道的連接是否可靠;檢查閥門是否滲漏;分段清洗通風管道;清洗風機及進出風口。在風管的清洗過程中,嚴禁操作人員進入風管內部進行清理工作,應採用專業的清洗設備,將管道內部可視污染物有效的輸送到指定的裝置中。風管的清理應分段分區分時進行。清洗工作完成之後,將拆卸的風口重新安裝,注意管道的連接性,調整好出風量;最後要檢查設備的質量,通風管道的整體連接性,保証管道的正常工作。做好詳細的清洗記錄,以便日常設備檢修以及下次的清理工作。


產品圖片

茂發管業pp風管定製 1
圖 1
茂發管業pp風管定製 2
圖 2
茂發管業pp風管定製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扬中茂发管业有限公司

揚中市經濟開發區新星工業區

電話︰
86-0511-88512369
傳真︰
86-0511-88512369
聯繫人︰
嚴經理 (總經理)
手機︰
139529790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