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廢鐵抓鋼機 1廢鐵抓鋼機 2廢鐵抓鋼機 3廢鐵抓鋼機 4廢鐵抓鋼機 5
  • 廢鐵抓鋼機 1
  • 廢鐵抓鋼機 2
  • 廢鐵抓鋼機 3
  • 廢鐵抓鋼機 4
  • 廢鐵抓鋼機 5

廢鐵抓鋼機

型號:齐全
品牌:龍翔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液壓抓鐵機 , 履帶抓鋼機 , 廢鐵抓鋼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遵化市龍翔機械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唐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21

產品描述

河北省遵化市龍翔機械廠製造的廢鐵抓鋼機、廢鋼抓鋼機:廣氾應用於冶金、礦山、港口、貨場等作業場所;是鋼廠、礦山及港口使用的特種專用設備,可裝、卸廢鋼、礦石、煤炭、沙石及鬆散物料,使用範圍非常廣氾。

產品特點

1  採用軸向柱塞液壓泵恆功率控制系統,充分發揮電機的功率,減小了電機能耗損失,優化操作性能,方便人員的操作和觀察。

2提升與抓手動作復合,提高了作業效率。

3.根據現場使用的工況,研發設計增強型工作裝置,能夠完全滿足機械廠的工況要求。

4.先進的機電一體化控制系統,國內領先。

5.仿生設計,類似人手的設計使工作方便快捷。

6.整機造型美觀,採用國際流行結構研發設計。

7.整機標準化程度高,備品配件易於更換,採用模塊化設計,維修和維護更加方便。

 

動力系統:配備節能、高效的渦輪增壓排風式發動機,最大限度發揮出發動機的動力,減少功率損失。

行走系統:使用加重型前後驅動橋、變速箱,提供更強的承載能力。

 輪式挖掘機具有節能、高效、可靠、舒適的配置優勢,其優異的性能,低速工作既省油又出力。卓越的性能、先進的製造工藝、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機械是您最好的選擇。機械,助您成功!

河北省遵化市龍翔機械廠主營:廢鋼破碎機、廢紙打包機、龍門式自動剪切機、液壓金屬打包機、鱷魚式自動剪切機、立式金屬打包機、易拉罐壓塊拆塊機、金屬屑壓塊機、壓塊破碎機、易拉罐破碎機、壓塊剪切機、雙刃剪切機、液壓錨杆剪切機、立式非金屬打包機、液壓平板機、新型液壓推鋼坯機、鑄鐵破碎機、四柱壓力機、液壓抓斗、液壓抓鋼機、礦山修理機、液壓油缸、並承接定做和設計各種型號液壓機械。


產品圖片

廢鐵抓鋼機 1
圖 1
廢鐵抓鋼機 2
圖 2
廢鐵抓鋼機 3
圖 3
廢鐵抓鋼機 4
圖 4
廢鐵抓鋼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遵化市龍翔機械廠

遵化市鑫海鋼材市場工業園

電話︰
86-13831509096
傳真︰
86-6670965
聯繫人︰
潘金德 (經理)
手機︰
138315090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