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鑫海鷹溝槽消防信號蝶閥ZSXF-100-D(G) DX381X-16 1鑫海鷹溝槽消防信號蝶閥ZSXF-100-D(G) DX381X-16 2鑫海鷹溝槽消防信號蝶閥ZSXF-100-D(G) DX381X-16 3
  • 鑫海鷹溝槽消防信號蝶閥ZSXF-100-D(G) DX381X-16 1
  • 鑫海鷹溝槽消防信號蝶閥ZSXF-100-D(G) DX381X-16 2
  • 鑫海鷹溝槽消防信號蝶閥ZSXF-100-D(G) DX381X-16 3

鑫海鷹溝槽消防信號蝶閥ZSXF-100-D(G) DX381

型號:ZSXF-100-MP-1.6
品牌:鑫海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CCCF認証蝶閥 , 溝槽消防信號蝶閥 , 蝶閥
單價: ¥298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四川海鷹閥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20

產品描述

蝶閥又叫翻板閥,是一種結構簡單的調節閥,可用於低壓管道介質的開關控制的蝶閥是指關閉件(閥瓣或蝶板)為圓盤,圍繞閥軸旋轉來達到開啟與關閉的一種閥,閥門可用於控制空氣、水、蒸汽、各種腐蝕性介質、泥漿、油品、液態金屬和放射性介質等各種類型流體的流動。在管道上主要起切斷和節流作用。蝶閥啟閉件是一個圓盤形的蝶板,在閥體內繞其自身的軸線旋轉,從而達到啟閉或調節的目的。

結構特點:

1、蝶閥具有結構簡單、體積小、重量輕、材料耗用省,安裝尺寸小,開關迅速、90°往復迴轉,驅動力矩小等特點,用於截斷、接通、調節管路中的介質,具有良好的流體控制特性和關閉密封性能。

2、蝶閥可以運送泥漿,在管道口積存液體最少。 低壓下,可以實現良好的密封。 調節性能好。

3、蝶板的流線型設計,使流體阻力損失小,可謂是一種節能型產品。

4、閥杆為通杆結構,經過調質處理,有良好的綜合力學性能和抗腐蝕性,抗擦傷性。蝶閥啟閉時閥杆只作旋轉運動而不作昇降運行,閥杆的填料不易破坏,密封可靠。與蝶板錐銷固定,外伸端為防衝出型設計,以免在閥杆與蝶板連接處意外斷裂時閥杆崩出。

5、 連接方式有法蘭連接、對夾連接、對焊連接及凸耳對夾連接。


付款方式︰微信,支付寶,銀行卡

產品圖片

鑫海鷹溝槽消防信號蝶閥ZSXF-100-D(G) DX381X-16 1
圖 1
鑫海鷹溝槽消防信號蝶閥ZSXF-100-D(G) DX381X-16 2
圖 2
鑫海鷹溝槽消防信號蝶閥ZSXF-100-D(G) DX381X-16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四川海鷹閥門有限公司

成都市金牛區高新技術產業園區46號4棟803號

電話︰
86-028-87549119
傳真︰
86-028-87560776
聯繫人︰
曾毅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5832211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