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光纖在線飛行激光打標機CO2在線飛行激光打標機
  • 光纖在線飛行激光打標機
  • CO2在線飛行激光打標機

在線飛行激光打標機

型號:CO2/光纤
品牌:西安鐳沃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西安激光打標機 , 西安激光噴碼機 , 蘇州激光打標機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鐳沃激光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13

產品描述

原理:將振鏡式掃描與工件在流水線上運動想結合而構成的激光打標系統稱為激光噴碼系統,即激光飛行打標系統。


在線激光噴碼機特點:
在線飛行激光打標機主要用於在各類產品表面或外包裝物表面進行在線式噴碼標刻,與傳統的只能對靜止的物體進行打標的激光打標機不同的是:在噴碼刻標過程中,產品在生產線上不停的流動,從而極大地提高了生產的效率,使激光機適應了工業生產的要求,基本覆蓋了噴墨機的全部應用範圍,此激光打標機已不在是簡單的標註產品日期和批號,由於其具有視覺及觸覺的獨特效果和永不可擦塗的特點,因此還具有了較強的防?為、防竄貨特性。

 

適用行業:
適用於各種非金屬材料如紙張、玻璃、塑料、皮革、木材等標記特別適用於食品飲料、 化妝品、醫藥、香煙、電子元件等大批量流水線生產的行業領域。


性能/機型           SCM10F/SCM30F                         SFM10
激光器      射頻激勵金屬封裝CO2激光器               光纖激光器
價格波長              10.64μm                          1.064μm
激光功率              10W-30W                            10W
標刻範圍               700X700mm(選配110X110mm  200X200mm)
打標速度                         ≤8000mm/s
流水線速度    0~120m/min
最小字符              0.5mm                              0.1mm
冷卻方式    強迫風冷


產品圖片

光纖在線飛行激光打標機
圖 1
CO2在線飛行激光打標機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鐳沃激光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西安市長安區郭杜南街75號

電話︰
86-029-84193700
傳真︰
86
聯繫人︰
孫衛國 (經理)
手機︰
177195424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包裝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