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激光打孔機 1
  • 激光打孔機 1

激光打孔機

型號:-
品牌:西安鐳沃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西安激光打標機 , 西安激光切割 , 蘇州激光切割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鐳沃激光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13

產品描述

概述
激光打孔機主要應用於印製線路板的內層與內層、外層與內層之間的連接。以高精度激光打穿銅板及內層樹脂,再經過鍍銅,即完成線路連接。

特點
激光打孔機是最早達到實用化的激光加工技術,也是激光加工的主要應用領域之一。隨着近代工業和科學技術的迅速發展,使用硬度大、熔點高的材料越來越多,而傳統的加工方法已不能滿足某些工藝需求。例如,在高熔點金屬鉬板上加工微米量級孔徑,在硬質碳化鎢上加工几十微米的小孔;在紅、藍寶石上加工几十微米的深孔以及金剛石拉絲模具、化學纖維的噴絲頭等。這一類的加工任務用常規的機械加工方法很難,有時甚至是不可能的,而用激光打孔則不難實現。激光束在空間和時間上的高度集中,可以將光斑直徑縮小到微米級從而獲得很高的功率密度,幾乎可以對任何材料進行激光打孔。

突出優點
(1)打孔效率高,經濟效益好。

(2)可獲得大的深徑比。

(3)可在硬、脆、軟等各種材料上進行。

(4)無工具損耗。

(5)適合於數量多、高密度的群孔加工。

(6)可在難以加工的材料傾斜面上加工小孔。

激光打孔步驟
激光打孔的過程是激光和物質相互作用的極其複雜的熱物理過程。因此,影響激光打孔質量的因素很多。為了獲得高質量的孔,應根據激光打孔的一般原理和特點,對影響打孔質量的參數進行分析和了解。
激光打孔
一、打孔戰略:

第一步,詳細了解打孔材料及打孔要求;

第二步,模擬實驗與檢測;

第三步,設計便利、快捷的工裝夾具;

第四步,設計程序;

第五步,實施有效的打孔加工及必要的檢測。

二、影響打孔質量的主要參數

激光打孔的過程是激光和物質相互作用的極其複雜的熱物理過程。因此,影響激光打孔質量的因素很多。為了獲得高質量的孔,應根據激光打孔的一般原理和特點,對影響打孔質量的參數進行分析和了解。這些參數包括:激光脈衝的能量,脈衝寬度,離焦量,脈衝激光的重複頻率,被加工材料的性質。

三、輔助工藝

為了提高激光打孔的精度,有時需要採用一些輔助的工藝程序和工藝措施,包括以下五點:

(一)在工件的表面施加一個正向壓力,或是在工件的反面裝一個低壓倉,可有助于打孔過程中清除汽化材料並增加液相的排出。

(二)在工件下面的安全位置裝一個光電探測器,可以及時探測到工件穿透與否。

(三)利用液體薄膜或金屬鉑覆蓋工件,能夠使孔的錐度減小,並防止液相飛濺。

(四)為了及時防止熔化物積聚在孔里,可以把汽化溫度低於被加工材料熔化溫度的物質放到被加工工件的後面。

(五)利用激光作為加工工具在工件上打毛孔,再用其它方法達到所需要的精度。目前一般採用的有金剛砂的機械加工,用沖頭、金屬絲進行孔徑精加工,化學腐蝕方法等等。


產品圖片

激光打孔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鐳沃激光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西安市長安區郭杜南街75號

電話︰
86-029-84193700
傳真︰
86
聯繫人︰
孫衛國 (經理)
手機︰
177195424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