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庫存工藝品

陶瓷罐子 1陶瓷罐子 2陶瓷罐子 3
  • 陶瓷罐子 1
  • 陶瓷罐子 2
  • 陶瓷罐子 3

陶瓷罐子

型號:陶瓷罐子
品牌:唐龍陶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庫存工藝品
標籤︰陶瓷罐子廠家 , 茶葉罐價格 , 陶瓷包裝罐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景德镇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9/06

產品描述

陶瓷罐子廠家

    景德鎮陶瓷罐子廠家專業生產陶瓷茶葉罐,本廠所生產的陶瓷罐子是存放茶葉的容器也可用來儲存干貨,由於現代茶藝普及越來越多人認識與傾采,陶瓷茶葉罐的形態和花面就有了多樣化。有青花、粉彩、素彩、貼金等等,唐龍陶瓷罐子廠家所生產的陶瓷茶葉罐不但可以作為存放茶葉的容器,也可以作為家居裝飾,作為家居小件點綴可以起到畫龍點睛之用。陶瓷罐子廠家的茶葉罐用處非常之多,實用、美觀、不變形、不變色,作工精美,還很有收藏價值!

    景德鎮陶瓷罐子廠家茶葉罐具有哪些點呢?

    一、茶葉罐一般市場上的茶葉包裝是塑料的,超市裡面也有一些是玻璃的還有紙質的。那麼瓷器茶葉罐和這些材料相比,密度更高,含瓷量很好,所以儲存的時間也是很久的,茶葉不會變質。

    二、景德鎮唐龍陶瓷罐子廠家茶葉罐第二大優勢,因為用的是純正高嶺土,景德鎮唐龍陶瓷罐子廠家生產的陶瓷罐子都是經過1300多度高溫燒制而成的,不含鉛等化學元素,環保、健康,消費者能放心購買。

    三、景德鎮陶瓷罐子廠家生產的陶瓷罐子,畫面、器形和大小都可以按照您的要求定製。您可以加上企業的logo,圖標,我們的專業設計師會按照您的要求把您的想法用效果圖展示出來,然後再生產。這樣更有利於商家打造自己的品牌,也是特色禮品的佳選!

景德鎮唐龍陶瓷罐子廠家專業生產定做陶瓷茶葉罐,禮品茶葉罐,茶葉罐批發,茶葉罐定做,青花瓷茶葉罐,粉彩陶瓷茶葉罐,中國紅陶瓷茶葉罐,各種陶瓷茶葉罐。

景德鎮陶瓷罐子廠家還可根據客戶要求在陶瓷茶葉罐上燒制公司名稱、企業logo、紀念語等.


產品圖片

陶瓷罐子 1
圖 1
陶瓷罐子 2
圖 2
陶瓷罐子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有限公司

景德鎮市昌江區中國陶瓷城香港路66號

電話︰
86-0798-8732650-602
傳真︰
86-0798-8483807-602
聯繫人︰
鄭錦珠 (銷售經理)
手機︰
138798890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庫存工藝品" 產品信息

"庫存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