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定做除塵濾芯粉末回收濾筒 1定做除塵濾芯粉末回收濾筒 2定做除塵濾芯粉末回收濾筒 3定做除塵濾芯粉末回收濾筒 4定做除塵濾芯粉末回收濾筒 5
  • 定做除塵濾芯粉末回收濾筒 1
  • 定做除塵濾芯粉末回收濾筒 2
  • 定做除塵濾芯粉末回收濾筒 3
  • 定做除塵濾芯粉末回收濾筒 4
  • 定做除塵濾芯粉末回收濾筒 5

定做除塵濾芯粉末回收濾筒

型號:335×600
品牌:玉軒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噴粉設備濾芯 , 粉塵回收濾芯 , 淨化除塵
單價: ¥9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固安縣玉軒濾清器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2/06

產品描述

固安縣玉軒濾清器廠是一家集濾芯,濾清器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現代化企業。為機械、交通、電力、冶金、煤炭、化工、醫療、電力、食品、煙草、污水處理等行業生產濾芯、過濾器的專業廠家,主要產品規格近兩千種。專業從事氣體空氣濾芯、空氣濾筒採用美國進口HV公司,韓國奧斯龍,日本東麗等進口濾材,與一流的濾材供應商合作,以精湛的工藝、先進的設備、完善的檢測手段、現代化的管理體系滿足用戶對各種過濾器的需求,我們的每一個產品都嚴格按照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標準製造。 主要產品:除塵濾芯,除塵濾筒、粉塵濾芯、粉塵濾筒(規格:320×660320×700320×750320×900320×1000325×660325×750350*660350*600350*900350*1000490×660490×750)液壓濾芯、吸油過濾器、回油過濾器、不鏽鋼濾芯、玻纖濾芯、空壓機濾芯、濾油機濾芯等各種過濾元件。產品種類近千種,並可訂做各種異形濾芯。交通運輸,工程機械,混凝土攪拌設備,石油,鐵路,煤碳,化工,冶金,礦山,電廠,水泥,塗裝,製藥,食品,飲料,釀酒等行業。
一、工業氣體、環保設備用的除塵濾芯、除塵濾筒、除塵濾袋、粉塵濾芯、除菌、除味濾芯及粉塵回收濾芯。
二、工業用油、流體動力設備、液壓、潤滑系統、高精度油過濾器濾芯、管路濾芯、進口濾芯國產化改造,非標濾芯的研製與生產。
三、管道系統用的濾芯如下:
A、天然氣管道過濾器濾芯B、煤氣管道過濾器濾芯
C、沼氣管道過濾器濾芯D、瓦斯管道過濾器濾芯
E、管道油過濾器濾芯F、管道水過濾器濾芯
G、各種管道系統的油過濾器濾芯、除塵濾芯、氣體淨化濾芯。
四、壓縮機進氣除塵濾芯、油過濾器濾芯、油氣分離濾芯
適應機型如下:
英格索蘭、阿特拉斯、復盛、康普艾、壽力、寶駒、天鵝、凱薩、神戶制鋼、丹佛、艾高、日立、昆西、向陽、富達、三井、田邊、岩田等各種國產進口螺杆壓縮機。
五、進口壓縮氣體高效過濾器芯國產化系列 (包括加氣站設備濾芯)
美國Hankison新款系列、美國Hankison舊款系列、英國Domnick hunter公司系列、西德Ultrafilter公司系列、意大利Hiross公司系列、德國Zender公司系列、日本SMC公司系列、意大利BEA公司系列、瑞典Atlas-Copco公司系列
六、除塵濾芯及粉塵濾芯系列使用於:
A、能源,水泥,化工,機械,玻璃等生產線回收原料,淨化除塵
B、製藥、卷煙、塗裝、生產線回收原料,淨化除塵
C、木業、拋光、拋丸、粉碎、粉制劑行業的粉塵回收器的除塵淨化濾芯。
D、各種氣體、粉塵等測試儀器,在線監測設備濾芯,噴粉設備濾芯。
E、工程鑽機集塵箱專用濾芯(規格型號齊全)
七、油過濾器濾芯適用於:
A、壓力管路過濾器濾芯B、濾油機(車)濾芯
C、空壓機油過濾器濾芯D、大型機床油過濾器濾芯
 


付款方式︰詳談

產品圖片

定做除塵濾芯粉末回收濾筒 1
圖 1
定做除塵濾芯粉末回收濾筒 2
圖 2
定做除塵濾芯粉末回收濾筒 3
圖 3
定做除塵濾芯粉末回收濾筒 4
圖 4
定做除塵濾芯粉末回收濾筒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固安縣玉軒濾清器廠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牛駝鎮林城工業園區

電話︰
86-0316-6125586
傳真︰
86-0316-6125586
聯繫人︰
姚建濤 (經理)
手機︰
135829690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