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攪拌站倉頂防爆閥壓力安全閥 1攪拌站倉頂防爆閥壓力安全閥 2攪拌站倉頂防爆閥壓力安全閥 3攪拌站倉頂防爆閥壓力安全閥 4攪拌站倉頂防爆閥壓力安全閥 5
  • 攪拌站倉頂防爆閥壓力安全閥 1
  • 攪拌站倉頂防爆閥壓力安全閥 2
  • 攪拌站倉頂防爆閥壓力安全閥 3
  • 攪拌站倉頂防爆閥壓力安全閥 4
  • 攪拌站倉頂防爆閥壓力安全閥 5

攪拌站倉頂防爆閥壓力安全閥

型號:380*270
品牌:玉軒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壓力安全閥 , 閥門 , 倉頂安全閥
單價: ¥15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固安縣玉軒濾清器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2/06

產品描述

 混凝土攪拌站壓力安全閥

1、安全閥整體:使用強度過高的碳鋼;表面噴漆顏色(米黃色/銀灰色)

2、法蘭連接:使用防鏽不鏽鋼螺栓

3、防雨帽:使用強度過高的碳鋼,表面噴漆(米黃色/銀灰色)起到防雨水作用。

4、最大空氣容積:9.000m3 /h

5、最大預置負壓值:- 0.002 bar;最大壓力+ 0.05 bar

6、產品概括:輕質設計、減小了整體尺寸、便於搬運、高度抗氣壓干擾、易於安裝、維護快速。

混凝土攪拌站壓力安全閥產品說明:

閥體:碳鋼表面噴塑(灰色)

閥板:碳鋼材料,黑色專用密封

連接:卡箍連接,帶密封圈

防水頂蓋:混凝土攪拌站壓力安全閥是保護倉頂除塵器及料倉必不可少的的設備。當壓力值在預置範圍內時,螺旋彈簧使閥蓋保持關閉狀態。三根外部的彈簧杆使外部環形閥蓋保持緊密閉合直至筒倉內產生的壓力小於彈簧力。
當倉內壓力過高或過低時,一旦壓力值超過預置範圍,閥蓋就上推使壓力釋放。較小的閥蓋從下方罩住外部閥蓋的中心圓形開口。較小的閥蓋通過單根彈簧杆固定,並通過筒倉內的標準大氣加壓到外部閥蓋上。抽壓時,彈簧壓縮並使閥蓋下降。空氣從筒倉外部進入,此時確保了快速的壓力平衡並將中心閥蓋推入關閉位。整個工作過程無需人工操作。廣氾用於貯料缸、貯料斗的頂部,通常與倉頂除塵機配合一起使用。

混凝土攪拌站壓力安全閥作用是當安全閥閥瓣下的蒸汽壓力超過彈簧的壓緊力時,閥瓣就被頂開。閥瓣頂開后,排出蒸汽由於下調節環的反彈而作用在閥瓣夾持圈上,使閥門迅速打開。隨着閥瓣的上移,蒸汽衝擊在上調節環上,使排汽方向趨於垂直向下,排汽產生的反作用力推着閥瓣向上,並且在一定的壓力範圍內使閥瓣保持在足夠的提升高度上隨着安全閥的打開,蒸汽不斷排出,系統內的蒸汽壓力逐步降低。此時,彈簧的作用力將克服作用於閥瓣上的蒸汽壓力和排汽的反作用力,從而關閉安全閥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攪拌站倉頂防爆閥壓力安全閥 1
圖 1
攪拌站倉頂防爆閥壓力安全閥 2
圖 2
攪拌站倉頂防爆閥壓力安全閥 3
圖 3
攪拌站倉頂防爆閥壓力安全閥 4
圖 4
攪拌站倉頂防爆閥壓力安全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固安縣玉軒濾清器廠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牛駝鎮林城工業園區

電話︰
86-0316-6125586
傳真︰
86-0316-6125586
聯繫人︰
姚建濤 (經理)
手機︰
1358296908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