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湖南虹吸排水 1湖南虹吸排水 2湖南虹吸排水 3湖南虹吸排水 4湖南虹吸排水 5
  • 湖南虹吸排水 1
  • 湖南虹吸排水 2
  • 湖南虹吸排水 3
  • 湖南虹吸排水 4
  • 湖南虹吸排水 5

湖南虹吸排水

型號:160
品牌:通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湖南雨水收集 , 長沙海綿城市 , 湖南虹吸排水
單價: -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通流建築排水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0/09

產品描述

安裝固定系統的主要功能是輔助安裝與固定管道。虹吸式雨水管道系統的固定裝置包括與管道平行的方形鋼導軌,管道與方形鋼導軌間的連接管卡(根據不同的管徑,每隔0.8至1.6米佈置管卡),用於固定鋼導軌的弔架及鍍鋅角。安裝固定系統還包括管卡配件,這些配件可以固定管道的軸向,利用錨固管卡安裝在管道的固定點。氣水混合流的排水過程中,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要求,是關於在系統各部位內負壓的限制,規定負壓不得低於-0.8公斤。其原因在於,當負壓在-0.92公斤左右時,系統內的氣泡會在壓力的作用下破裂,使整個管道說系統產生劇烈振動。因此,為保証系統的正常運行,管道振動的危害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如果振動不加以防範,可能會影響減少建築結構的使用

壽命,也可能會導致整個系統的破坏。安裝固定系統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吸收這些振動,從而避免振動對建築結構產生影響。由於溫度的變化,管道必然會發生熱脹冷縮的現象。在系統內部形成拉力或壓力,對於管道連接處形成作用。

產品圖片

湖南虹吸排水 1
圖 1
湖南虹吸排水 2
圖 2
湖南虹吸排水 3
圖 3
湖南虹吸排水 4
圖 4
湖南虹吸排水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通流建築排水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長沙市雨花區2076大廈

電話︰
86-0731-82296863
傳真︰
86-0731-82296863
聯繫人︰
劉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8025539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