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PC構件生產線布料機液壓站 1PC構件生產線布料機液壓站 2PC構件生產線布料機液壓站 3PC構件生產線布料機液壓站 4PC構件生產線布料機液壓站 5
  • PC構件生產線布料機液壓站 1
  • PC構件生產線布料機液壓站 2
  • PC構件生產線布料機液壓站 3
  • PC構件生產線布料機液壓站 4
  • PC構件生產線布料機液壓站 5

PC構件生產線布料機液壓站

型號:JT-BU-01
品牌:井塘液壓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標籤︰住宅工業 , PC構件流水線 , 液壓站
單價: ¥19500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常州市井塘液壓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2/23

產品描述

  常州市井塘液壓機械有限公司地處長三角中心城市常州,與上海井塘液壓機械設備有限公司同隸屬於臺灣井塘油壓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發、設計、製造液壓油缸、液壓系統的專業生產廠家,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成套液壓系統解決方案。公司已通過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証。液壓油缸主要產品有:MOB系列(輕型)拉杆液壓油缸,HOB系(重型)拉杆液壓油缸,HSG系列工程液壓油缸,DG系列車輛液壓油缸,Y-HG1系列冶金設備液壓油缸,CD250/350系列高壓重型液壓油缸,雙(單)齒輪齒條擺動缸、力士樂型工程液壓油缸,定製各類非標液壓油缸。

  公司代理力士樂(REXROTH),阿托斯(ATOS),臺灣新鴻(HYDROMAX),油研(YUKEN),華德等品牌液壓配件,代理臺灣油升(YEOSHE),臺灣旭宏(HHPC)系列油泵,公司承接各類液壓設備的設計生產。產品廣氾運用於塑料機械、化工機械、礦山機械,管樁生產流水線,混凝土加氣磚生產流水線,住宅工業PC構件生產流水線,汽車零部件清洗流水線及各類非標液壓系統。

  公司擁有一批專業從事產品開發的高技能人才及大批高素質的機電一體化專員,引進德國、日本的全自動檢測設備,並不斷加大技術創新投入,產品在暢銷國內市場的同時,還遠銷美國、德國、俄羅斯、馬來西亞等許多國家和地區。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產品圖片

PC構件生產線布料機液壓站 1
圖 1
PC構件生產線布料機液壓站 2
圖 2
PC構件生產線布料機液壓站 3
圖 3
PC構件生產線布料機液壓站 4
圖 4
PC構件生產線布料機液壓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常州市井塘液壓機械有限公司

常州市武進區坂上小元上村38號

電話︰
86-051985529865
傳真︰
86-051985529865
聯繫人︰
洪岩 (銷售經理)
手機︰
189150018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機械及部件" 產品信息

"液壓機械及部件" 供應商